IMG_6001

林口街上有很多的小吃,這應該是醒吾學生們的共同記憶吧!今天介紹一間涼麵店,涼麵賣四季在林口這種地方實在難得,畢竟林口冬天真的還滿冷的,冷天氣總會想來碗熱湯或者是湯麵之類的吧!但這間就是有辦法在這裡很久,其實他不算是這裡的老店,跟旁邊的晴光小吃或者是上次介紹過的【林口】青年冰果室(小吃店)比起來,他還算年輕的,但有六~七年了吧!

對林口來說,其實很多店都開不久,很快就倒了~不過呢~唯有經過考驗的小吃能夠存在很久,如果來到林口看到很多人排隊或店裡很多人的,都可以進去吃看看喔!

IMG_5990

店裡的裝潢其實很普通,在林口的小吃店都是樸實路線,有的還根本很家庭化,龍炒手也差不多,不過呢~店內除了有靜思語外,還有很多的黏土作品掛在牆上.

IMG_5989

其實我也不知道裡面有幾桌,因為中間有櫃子擋住後頭了,只是小布每次都很幸運可以在前頭找到位置,因為有時候人真的很多,而且外帶的人也很多,以前不吃辣的小布很少會走進這裡,跟雯一起吃晚餐的日子,我也很少會帶他到這裡吃,因為我跟他都不愛吃涼麵這種東西,不過呢~小布越吃越辣開始也感染了雯,有時候想來個辣的這裡就是選擇之一了.

IMG_5991

這裡賣的涼麵,有雞絲、火腿、麻醬、炸醬、芥味、麻辣、素食等口味(小的35~45元 大的45~55),辣度都可以調整的,如果點了小辣發現不夠辣,還是可以去加的,另外也有賣水餃、紅油炒手及拉麵.(拉麵跟水餃我沒吃過,紅油炒手有吃過,還可以,大概是那天加的不夠辣)

什麼叫好吃的涼麵,其實我也不知道怎麼形容,不過龍炒手的涼麵不會生硬QQ,也沒有奇怪的麵味,也沒有醬味太重的膩,這是我目前唯一會吃的涼麵店了.

IMG_6000

我們來吃涼麵通常會搭配一碗味噌+湯+貢丸,目錄上就有了,很像廣告才會出現的東西吧!哈哈哈!味噌味道其實沒有很重,是台式版味噌湯咩~蛋花也沒有煮的過熟,剛好符合我跟雯愛的口感,通常我們一人點一盤涼麵,二人共喝一碗味噌湯其實就飽了呢~

他們家的目錄很妙,有味噌湯、味噌湯+蛋、味噌湯+貢丸、味噌湯+湯+貢丸.

龍抄手
地址:林口鄉中正路153號
電話:2603-1313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
Canon IXUS 60
使用軟體PhotoSca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