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957.JPG

小布好像是頭被撞壞了吧!老是在出錯呢~早上相信有些人看到我的文章出去,本文卻只寫著〔我們行程〕就沒了,其實是昨天晚上要打的,但是呢~只打了四個字我就放棄了,手痛所以轉為先把照片給弄好,結果照片弄好送洗後我整個人就是不想打字。

結果想説來補一下好了,才發現原來我圖片沒縮小沒加LOGO勒!唉

我們這次去沒有安排行程,主要是要去看同學的女兒咩~

DSC_0989.JPG

蘆竹出發->雪隧->蘇花公路->南澳車站(因為小布去的時候拉肚子,所以停在南澳休息一下)->蘇花公路其中一個加油站->花蓮市->洄瀾網買美食地圖->提拉米蘇買甜點->豐興餅舖買小月餅->周家小籠包蒸餃當午餐->廟口紅茶(我不喜歡説)->直奔玉里->廣盛堂買伴手禮->卓樂部落看妹妹->接著帶著同學跟妹妹回娘家(台東海端部落裡)->在同學娘家吃晚餐&住宿。

*小布大概跟蘇花公路水土不服,竟然這一路拉了二次肚子,不過後來完全沒事了,想説再拉第三次就要叫雯看好我,別讓我去接近小朋友,怕是感冒勒~我們真的沒有打算去哪裡,一路上隨便吃隨便走,因為雯的車是上年紀的手排車,他一個人開蘇花公路已經很累人了,所以不能吵著要去哪裡勒!

至於周家的小籠包後面會介紹,廟口紅茶不介紹,我覺得很難喝,我個人是狂愛台南的紅茶。

  DSC_1022.JPG

第二天同學讓我們睡到自然醒,不過呢~因為妹妹跟他家的小朋友在狂哭,醒來好幾次的小布後來還是決定起床了。

街上吃早餐(漢堡都快比我的臉大了)->池上牧野走走(看看動物追小山豬)->回同學娘家吃雞酒&用小籠包打豬->回程->北迴歸線拍到此一遊照->花蓮市吃液香扁食->蘇花公路->蘆竹雯家。

*雯看到上面的圖都會一直笑,因為同學是原住民,老公也是,小孩當然就黑了點,而且同學的婆婆老是帶BB去晒太陽,結果真的很黑,小布又很白,結果手跟他的臉放一起就是差很多,不過BB眼睛大又可愛,黑點沒關係啦!

裡面寫著追小山豬,是因為他偷跑出欄子外,我看到了狂追他,小山豬跑超快;用小籠包打豬,是因為我們在前一天買的小籠包吃不完,所以拿去餵豬,但我用丟的都會打到豬,因為這様他才會發現來吃咩~他們很愛勒!

去程拉肚子,回程胃痛,嗯~果然跟蘇花公路水土不服勒!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
Nikon D70s
使用軟體PhotoSca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