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044.JPG

這次去花東主要是為了他,他是雯的乾女兒,生日在雯的前一天,當初預產期出來時,雯説跟孩子的媽説12/17生啦!剛好跟他同一天生日,當時我們都覺得想太多了,比預產期要早二個多禮拜呢~不過這確實是可以拼拼看的事,但也要看寶寶什麼時候想出來吧!

很顯然的寶寶很急,在12/16出生了,當天他那白痴的乾媽-雯打來説寶寶出世了!差點罵他髒話,生了就生了,説什麼出世了害我嚇到!

原本一月就要去看的,結果這一拖就到二月才去,不過大一點的寶寶我才敢抱丫!

DSC_1014.JPG

第一眼看到寶寶,頭一句就是:你好黑丫!!他外婆一句句黑美人可不是叫假的,他真的滿黑的呢~臉黑黑頭髮也黑黑,而且頭髮超多的。

DSC_1015.JPG

眼睫毛雯説很長,但其實我覺得還好,因為現在的寶寶眼睫毛都嚇死人的長呢~雯還跟孩子的媽説眼睫毛長的人很兇,然後再轉頭看我!噗~~

DSC_1018.JPG

寶寶還在睡,硬是要叫雯抱著他拍一張,孩子丫孩子丫!這是你乾媽唷~下次看到可別往我這裡跑來。

(同學家還有一個約一歲半~二歲的小孩,會跑來找我,然後再跑回去找他姑姑,一來一往結果有一次跑歪了,跑到雯前面,看著雯慢慢的移動到我這裡,一直用奇怪的眼神看雯,笑死我了,沒辦法雯沒什麼小孩子緣)

  DSC_1027.JPG

每個人都想説寶寶應該是會一直睡一直睡的,結果丫!這小妞偏偏不是這様呢~他超淺眠的,而且一定要站著他才要睡,坐的他一下就會開始哭了!才抱沒多久他就開始表情有變了!

DSC_1030.JPG

表情越來越好笑~就準備開始要放聲大哭了,馬上還給他媽。

  DSC_1034.JPG

小妞只要是站著抱他,他就會乖了!只是呢~大大的眼睛轉丫轉的就是不願意睡,不然就是假裝睡,前一秒看他眼睛閉上了,後一面再看他正睜大的眼睛在看你。

小妞丫小妞~這世界你還有很多時間可以看,乖乖睡咩~

DSC_1049.JPG

拍他他還會看著鏡頭跟你對望呢~

DSC_1050.JPG

可愛的模様,讓一向不愛小朋友的雯,都願意多抱抱他了。

DSC_1053.JPG

回來一直説寶寶好可愛勒~~沒辦法這小妞都這様跟他乾媽相望。

小布也有抱,妹妹在看我時,雯就會説妹妹在想,怎麼這個人反光那麼嚴重;妹妹第一次看到那麼白的人吧!

*出門前布媽説小寶寶都在睡,拍不到幾張的啦!結果還拍不少勒~他都醒著丫!

*第二次拍嬰兒,不過他還沒破我鏡頭下最小年紀,我拍的第一個嬰兒才三天,哈!請看╬ 親情100%:二個小妞 ╬裡的黃小妞。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
Nikon D70s
使用軟體PhotoSca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