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961.JPG

提拉米蘇

花蓮縣花蓮市中原路738號

第一次吃到他們家的產品是在台北市承德路上買的,吃過二次都是買提拉米蘇,價格不貴,但我卻不喜歡他們家的提拉米蘇,走過本店還是興起了想進去看看的念頭,有別於承德路的寒酸,這裡看起來氣派多了,蛋糕櫃上也放了不少的產品,有單片賣的,選訂了三片分別是紅櫻桃派、藍莓派、提拉米蘇,三個在晚上跟同學分掉了,小布吃的是藍莓派,比提拉米蘇還對我的胃口。而且一片25元很便宜的。

DSC_0965.JPG

豐興餅舖(中華店):

花蓮縣花蓮市中華路107號

車還沒駛進花蓮市,就已經看到大大的廣告招牌,對他們家某個產品情大獨鍾的雯,表示一定要去的地方。

DSC_0966.JPG

氣派的外觀,看到門口的廣告布簾了嗎?雯最愛的就是他們家的小月餅,自已買了一盒16顆裝的要回去獨享,他愛吃小月餅的程度實在嚇人丫!

小月餅吃起來棉密又香,是雯選擇他的原因。

小布在這裡買了一條玉一軒的羊羹,一條60元茉莉花茶口味的,不過我覺得普普。

DSC_0984.JPG

周家蒸餃小籠包

花蓮縣花蓮市公正街4-20號

在公正包子旁,店裡客人都是一人一籠的蒸餃在吃,我們分別點了一籠蒸餃及一籠小籠包,外加點了一碗肉羹湯

DSC_0968.JPG

一碗25元,不過真的很羹。

DSC_0973.JPG

這一籠蒸餃只要30元,好便宜丫!十顆的量,還不錯吃唷!

DSC_0975.JPG

嚇到我們的小籠包,一籠十顆五十元,也是很便宜,而且吃起來很漲,小布硬是吞了三顆!皮很Q帶點甜味,好吃。

DSC_0981.JPG

內餡肉汁很多,一撥就看到快滴出來的肉汁,吃起來不會過於油膩,最後打包帶走,實在吃不下丫!只好拿去丟豬,這可不是浪費食物丫!我在幫同學家的豬養肥一點丫!

 

DSC_1008.JPG

廣盛堂:

花蓮縣玉里鎮中山路二段82號

小布愛吃羊羹是爺爺影響的,爺爺還在世時,小布會去百貨公司買栗子羊羹給爺爺吃,一條180元,很貴的。

但廣盛堂的羊羹超便宜,全糖的15元(五種口味),七分糖的20元(五種口味),雖然小條許多,但是還是很便宜,而且口味很多,有的很新奇丫!像是蘋果、烏龍茶、鳳梨,店內還有試吃品,小布跟雯二個人全都試吃,最後雯帶了紅豆跟綠茶二様七分糖的好幾條回去,而小布愛上那蘋果香氣的全糖跟七分糖的紅豆,帶了十幾條當伴手禮。

這裡的紅豆真的好吃,不會太甜很香,口感也很好,蘋果口味的就很有趣了,雖然是香料味,但總是不一様咩!

廣盛堂的羊羹在很多的店面都會賣的,連豐興餅舖也有,但那時我就打算要在玉里本店買,所以才會選擇了

DSC_1083.JPG

液香扁食

花蓮縣花蓮市信義街42號

之前布媽的乾兒子有帶回一品香扁食,我還滿喜歡的,不過呢~林口有分店呢!所以來到花蓮我想説吃看看另一間-液香扁食,店內很多的阿姨在包著扁食,一進門櫃台只問要幾碗,因為也只有賣一種,一碗六十元。

DSC_1081.JPG

六十元裡有幾顆我也不曉得,但很大碗是真的,皮很不錯吃,但餡我個人覺得有點澀,所以我還是比較喜歡一品香,但一碗吃完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