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065

沒想到二月沒有來個雜唸丫!!

*照片的公雞是去花東時拍的,想跟他說~公雞先生~~我最近愛上你老婆了,可以給我嗎?!!丫!忘了~布媽說不可以!

*連著幾天發文,實在有點累人丫!好像在趕什麼進度一樣,好像要表現什麼一樣,星期三就想著星期四是不是要開個天窗的,不過回到家還是乖乖的把自己預想的拍下來,然後po上文,不曉得我對醬子的行為什麼時候會厭煩丫!

*那金色的牌子閃亮亮的真吸引人,那掛在首頁上的名字也很吸引人,但真的很累丫!

丫!很謝謝這幾天都有來收看的看倌們及有留言的大家,謝謝!!

*沒有回訪的也真的很抱歉!

*星期五放個假了!就碎碎念代替了!

*找到我要的英文名字了!〔Alison 艾莉森

*雖然不是B開頭的.

*嗯~有太多事想要去想的周全一點,但是呢~我不想一直掛著精明的時候,笨一點好了!

*在伊公司前,還滿想就衝進去找伊,然後說聲~hi!!工作累嗎?我來看你了!!a...但好像不大好

*第一次坐了920回林口,還滿快的呢~

*老了!!眼睛越來越暗沈了!要勤保養了= =”

*上週的臉腫皮膚過敏跟大水蛭總算是消失中~

*謝謝涵吉,星期四的msn是找你的

*有沒有人想看小布最新自拍照的丫!!

1

哈哈哈~~~小布最近長這樣!!漂亮嗎?

我本尊...絕對真實!!

噗~~~~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
Nikon D70s & Canon IXUS 60
使用軟體PhotoSca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