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998_1-1

漏網之魚--最近漏網之魚好難找丫!!以往近況小記裡的第一張照片,都是每次遊記之後沒有po上的照片,但是呢~小布又覺得很不錯,所以才會在近況小記裡放上去的,其實可能跟最近的生活沒有關係,因為可能是前幾個月或前幾次旅遊中拍攝下來的,但最近可能是都沒有出去吧!我找的範圍又都限於當月,發現越來越少了!唉~~

不鏽鋼作的--我嚴重的懷疑我的肉是不鏽鋼做的,二個禮拜己經吃了五次燕麥當晚餐,怪了!就是瘦不下來呢~是說本來吃那就不是想要瘦下來,是要讓今年的體檢上我的膽固醇呈現正常值的,但是有點小小的妄想要瘦下來!!噗~~算了!我不鏽鋼的肉身是沒那麼容易瘦的.(後來雯說他也是不鏽鋼肉身,因為他也沒有瘦,哈哈哈),後來發現我這幾個禮拜的假日都在狂吃丫!= =”

*相信我...照片是假象...我不瘦!!站在姐妹們裡我算是大隻的...

好胃口--話說我也不是什麼小鳥胃的女生,但是上上個禮拜跟朋友去吃飯時,真的是驚到了!!吃完和民後又去Friday's,在和民吃過後我根本沒有消化,去Friday's點的東西我也只是有一口沒一口的,唯獨只有沙拉吃比較多,可樂倒喝了二杯,但朋友的好胃口真是驚人丫!一直都在吃= =”,九點多回到家我發現我餓了,回想起來因為我一直在喝可樂><才會飽的說.

是説,最近也變會吃了,竟然可以吃下台塑牛排的整個套餐

很精采的假日--三月約很大....3/15以前的約完全沒有拍照。

3/7 和民+FRIDAY’S(專科同學)

3/8 燕家PIZZA+唱歌 (燕。大妹。塏鏵)

3/14 台塑牛排(雯)

3/15古典玫瑰園+古早傳説(專科同學)

3/21 中社花卉(專科同學)

3/22 待約中(燕。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