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57-1

小布某天收到PayEasy寄來的廣告信,裡面有一組〔小布娃娃齊瀏海片〕-349元。

日本正流行呢~~

對於小布本人來說剪娃娃頭瀏海是致命傷,因為實在沒有增加可愛度,還覺得怪怪的,總之!雖然有想要剪,但是呢~我不可能拿真髮去做實驗,所以剛好看到這個廣告,就訂下來了!!

上面那張還是我自拍拍的最好看的一張了,其他的慘不忍賭,要找到好角度!

我拿到手的那天帶好假髮直奔布弟的房間,跟布弟說你看你看~~布弟說:靠!有夠醜的!!!(噗~)

我拿下來後,跟他說假的!!他說我還以為你真的去剪這樣勒~難看死了!

但我還是玩的很high呢~不是因為我覺得很好看,是真的很難看,我就是不適合,但是我喜歡嚇別人,等他們說不適合時再拿來說:〔被我騙了〕,很幼稚我知道,但也是生活樂趣。

不過呢~有些人就是躲不過我這個小惡魔,硬是要叫他們戴看看。(有些為保護當事人,要化個妝),話說人家帶後,我會狂笑笑到肚子痛。

IMG_0170-1

IMG_0183-1

IMG_0175-1

 

 

 

嗯~齊瀏海真的不是隨便的人可以剪的!!

*小布買太淡色了,我買的是微金栗褐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Canon IXUS 60

使用軟體
photosca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