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507.JPG

鋼彈!!這個名詞在女生們之間是不太熟悉的東西,大概就曉得他有賣模型有卡通,僅此而已吧!對於什麼HG版、MG版完全不懂,看到也不懂為什麼明明大盒小盒看起來都一樣,有的卻賣到千元,有的百元就買的到了。

說也無聊小布生平買過二隻鋼彈,一個是1/100的MG版,一個是1/144的HG版,其實都是拿來送給布弟跟堂弟的。

或許女孩們看這篇覺得很無聊吧!(偏偏我的格友們大多數是女生,真不懂自己寫這篇的原因,當攝影照片來看吧!有的被我拍的很好笑),其實呢~小布在下手買了HG版的模型後自己上網去查了一下,以免下一次我又要買第三隻鋼彈,卻被嫌到不行。

DSC_1509.JPG

上面標題寫了這隻是MG版,他的代號好的程度如下PG>MG>HG,大小當然是越大越好,看起來爽度越高,當然價格也很貴。
PG的價格呢~是3000以上起跳的,MG呢大約是1000~3000不等,至於HG呢有的1000元有找,差別在於東西的精緻度及可動性,布弟的幾隻鋼彈裡連手指頭都可以動勒~

DSC_1513.JPG

你看!還可以握拳勒~

說到布弟會喜歡模型主要是因為表哥的關係,表哥大布弟六歲,表哥玩音速小子時(TV game)我們也著迷,表哥看七龍珠漫畫,我們也跟著看,有電腦時表哥玩紅色警戒(pc game),到現在的三代我們還在玩,總之小時候大多好玩的東西都是跟著表哥玩的,不過呢~模型這東西小布倒沒有玩,因為布弟跟表哥相處時間較久,所以被感染到了。(小布小時候是玩以上這些東西長大的,嗯~還有榔頭!)

DSC_1518.JPG

別動~我的武器可厲害了!

不曉得是布弟的關係,還是因為現在小朋友也玩鋼彈,總之小布這次問堂弟的禮物時,堂妹回傳說弟弟想要的是鋼彈模型,這下好啦!那天我還真的剛好站在一堆模型前,找了一個小盒1/144的HG版的給堂弟玩看看。

DSC_1524.JPG

握拳+認真的表情,認真的機器人最帥!!哈~

比起電動玩具,其實我還寧可買這個給他玩,雖然有點占空間啦!因為呢~其實組模型是需要耐心的,另外跟著說明書一步步做也可以訓練他的結構能力,那一盒的說明書有多厚我不曉得,但布弟這隻的說明書有33頁厚呢~每一個小環節都是重要的,東西一攤出來可就嚇死人了,小零件不少。

DSC_1528.JPG

我擋~(沒有盾牌遜掉了)

也剛好沒事說,又剛好小小的了解了鋼彈,所以捉了布弟的模型起來拍照,總之比起他自己拍的〔 阿宅的興趣 〕好看多了吧!

DSC_1531.JPG

然後他這個白目的姐姐,在他在玩online game時拿著模型跟他說,幫我變身啦~他不是可以變成飛機,布弟邊拿起說明書邊口中罵著~拍就拍還要叫我變身,白目a。

DSC_1649.JPG

最後就變成這副模樣了,是說他組了很久,但我只拍了三張,因為全都拿來拍,拍到最後他才組好,我都累了!!

真是多元化的BLOG丫!!真是又一篇不務正業的文章!!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Nikon D90

使用軟體
photosca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