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06

哦~我喜歡他這個表情,是說我的麻豆頭髮越來越長,越來越有流浪漢的感覺了。

我想他比較像扛相機的那一個,不過總是角色對換的。

IMG_0607
流浪漢的制服很破,但其實他有新的,只是舊的款他比較愛。

拿小相機時多半是隨拍比較多,回到家送到電腦裡,才會知道自己拍到了些什麼,我的小相機最近是黑白跟彩色二種模式相互交換著,嗯~黑白比較有FU咩!
(他退伇的日子,還有一個多月)

IMG_0604
老闆跟老闆娘正忙著!

攤子都還沒弄好,小布跟雯二個人就坐下來了,這天是星期三-林口夜市日,對啦林口只有在星期三有夜市,有時我們二個會到夜市去找吃的,雖然吃的總是那幾攤啦!不過太早來了,很多攤都還沒準備好,看到新的攤子就決定坐下來了。

IMG_0608
大箱小箱

店家準備的大大小小的東西可不少,不過可惜!不對我們的胃,下次不再會了。

IMG_0609

我們的桌號,嗯~我的角度是這樣看的,3~~叫我嗎?(嗯!小布的名字裡有,不過我總是叫網友寄東西時,署名吳小布)

IMG_0611

看~夜市真的還沒有擺好,但跟我們一樣早的母女,真的沒東西可以逛,還能發現我在拍他們。

這系列沒什麼,只是隨手一拍,然後跟大家講這張照片的故事內容。

 

*很跳tone,我的banner正鮮艷,這篇卻來個黑白色。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
Canon IXUS 60
使用軟體
Photosca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