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DSC_0012。

7/18跟著DCVIEW的歡樂旅行攝來到宜蘭,對~就是宜蘭~雖然連續三個月都去,雖然有朋友問我去不膩喔~雖然很多...,但我還是去了。

這是個付費的行程,不過呢~有老師有教學,也帶著出去拍了,三十幾個人就有四位助教帶,是說~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這類的活動,上所謂的攝影課!

這天的老師是”十面埋伏”,是個非常有經驗的老師,主要拍人文,頭銜我就不介紹了,但是是個非常熱心且幽默的老師.

助教個個也不是省油的燈,動感小帆-(只愛陌生人)、阿鋒- (煙圈畫個夢) 、Benson-(Benson的生活無限) 、 James-(Memory Space)

我的行程是〔外澳遊客中心〕->〔大溪漁港〕->〔石城景觀咖啡館 〕->〔烏石港沙灘〕

DSC_0003

外澳遊客中心

DSC_0052

大溪漁港

不過原本的行程不是如此的,因為颱風來的關係,浪太大,沒人衝浪所以拍不到,漁船出不去,所以漁港人少了許多攤販也少了許多.還滿可惜的,沒有衝浪可以拍!

DSC_0039

大溪漁港

DSC_0047

大溪漁港

DSC_0100

大溪漁港-老師請海鷗吃沙西米

DSC_0121

不過~只拍的他的屁股= =”,今天海鷗不多只有少少的四隻,而且還整了我們好幾次,丟了魚,卻沒動作.但拍的到我還滿滿足的,我只帶了布爸的18-105mm的焦段說~

只是我也只有在大溪漁港拍的很認真,後面都只有按幾下快門,當天的右腿發炎走的辛苦外,這個月也算累的~

L1050413

烏石港沙灘

L1050438

最後在烏石港沙灘實在沒辦法背單眼了,拿了小DC拍了幾張小朋友跟塗鴉區.

不過我沒打算在這一篇全都把照片po出來,先讓大家看看.

其實收獲還滿多的,老師很努力的在講,而且很歡迎我們去發問,當天也認識了不少同好呢~還拿到三位同行的可愛女生交換blog.

不想只單單聽攝影課的朋友,可以選擇歡樂旅行攝,很讚的啦!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
Nikon D90 & Leica D-Lux 4
使用軟體PhotoSca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