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很久沒有寫近況小記了,上一篇竟然是4月底呢~除了六月的大挑戰每日發文外,七月我好像偷懶滿多的,但看一看竟然也寫了有15篇丫!

回顧一下

姐妹聚會小紀錄

【新莊】古拉爵聚餐

旅行:

【宜蘭大同】玉蘭茶園  【宜蘭】安農溪泛舟   【宜蘭】玉兔鉛筆學校 

【攝影】7/18旅行攝蘭陽海岸歡樂之旅 【宜蘭】外澳遊客服務中心 【宜蘭】大溪漁港

【淡水】淡江中學 【淡水】小白宮 【淡水】小畢的故事   

攝影相閞:

【試拍】AGFA vista 400 【水球】五月的寫真 【新歡】Leica D-Lux 4

下午茶:

【中壢】南方莊園下午茶 【東區】papabubble西班牙手工糖果 【北市】piece of cake

 

喜事將近--這個週日是我的好姐妹-水水的訂婚宴,雖然小布很HIGH的去置裝,但是我...我是婚攝,然後還佯言要當當天最辣的婚攝,雯還説~那很簡單丫!因為婚攝只有我一個XD。我沒有拍過訂婚,只拍過二次結婚,訂婚好像也沒有很多點可以拍,説不定最後變成在拍我那群正妹姐妹們(每個都小禮服上身喔),超期待的。

*照片中我是柔柔,他的媽是布媽的乾女兒,婚禮也是我拍的,那天特地帶小孩來給布媽看,還有給我拍。

忙碌的七月--七月是很忙碌,很多時候是在趕攤,以前還會發慌著剩下的時間要做啥,七月如果有多出來的時間,發呆窩沙發卻變成我的悠閒時光,這様也不錯丫~很多時候沒有去大家的BLOG拜訪,掛plurk也掛的兇,希望再來能夠有些改變丫!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
Nikon D90
使用軟體PhotoSca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