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1060781.JPG

有鑑於最近身體似乎差到不行,所以應該要來去跑一下的,對小布來說我的運動大概只有一種,那就是跑步,只有跑步才能讓我覺得心靜及舒服,停下來的那一刻喘息著,大力呼吸著才覺得是活著的。

這大概跟我求學時期有關係,小二時小布曾經因為氣喘而住過院,之後的國小體育課上我未曾經有跑過操場,就在國三時一個不怕死的老師,竟然叫我跑操場十圈,這下好啦!很愛面子的小布硬是把那十圈給跑完。

平安無事的跑完之後,沒想到高一時,我竟然參加了田徑隊,有夠好笑的~不過三年的田徑隊絲毫沒有引發氣喘,或許是改變了環境有差吧!!(小布小時候住內湖)

L1060779.JPG

運動前後可別忘了要暖身,先把筋骨給拉一拉,拉筋的動作前後都很重要,運動之前呢~可先活動筋骨,運動後呢~讓緊縮的肌肉給拉一拉,可以讓線條變的好看一些,才不會有蘿蔔腿,嗯~這個是重要的。

跑步時呢~老師教我們要二吸一呼,吸吸呼~吸吸呼~這樣的去調整你在跑步時的呼吸。

L1060730.JPG

田徑隊時我是跑四百公尺的,比賽時也跑過一千五百公尺,但是呢~反而是一千五百公尺才是我最喜歡的,因為在跑了幾圈後的最後衝刺,那種速度感跟耳朵旁只聽的到自己的腿步聲跟喘息聲,彷彿可以把聲音都拋到腦後,說起來也有趣,見過我的人還真的很難相信我是田徑隊的。

不過高三時的比賽就已經明顯的發現我的身體好像出了點問題,以往跑完都是臉不紅氣不喘的,(我通常看到人家跑到終點都倒下去,很不解的),但高三時跑完自己的賽程後吃飯時連手都會抖,實際上做過很多的檢查都不曉得是怎麼了。

現在跑步呢~也只能慢慢跑,量力而為,雖然有時候我還是會想要跑快一點,去追尋那個只聽的到自己聲音的時刻。

運動在於平衡你內心及身體。

L1060731.JPG

林口其實公園也不少,除了運動公園外還有扶輪社公園,不過我平常並不在這裡跑,最喜歡的地點反而是在小布家附近的小學,我還是習慣跑操場了,一圈一圈的,好像在紀錄著什麼,靠著圈數才曉得是不是真的有運動到,或許也是田徑隊的照表操課而來的,嗯~所以其實我也喜歡跑跑步機的。  

(因為回家時天都暗了,小學又沒有燈,跑步的地方還是要依著季節而定丫!)

L1060775.JPG

小布個人是個奇怪的人,我很白,所以夏天,我晒黑了,手跟腿都看的出來夏天的太陽曾經烙過的痕激,穿上了運動短褲才發現,哈!有夠明顯的。 

L1060780.JPG

有活力的小布,這是我的另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