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10.03

10/3 中秋還是要烤肉,不曉得誰訂的!!!不過某天雯問我説,為什麼中秋節要烤肉,我説:那端午節來烤好了,他説那粽子怎麼辦,我説:那過年來烤好啦~我又説那~年夜飯怎麼辦,最後我説~那清明節來烤好了~哦~有頭皮發麻晚上會被祖先罵的fu。

總之在中秋這個團圓日,在四週都是烤肉香的催化下,還是要烤的啦!

這天下午雯開車來載我説要去採買,只是怎麼知道車裡已經有四個人了(含司機),買個東西全部出動了?!

去家樂福買東西,像小布這種人就會想好列好清單,然後去買,很肯定的是像雯這種人,是看到就買的人,所以少了什麼就算了,反正我的目標是土司夾肉片

之後又去竹圍漁港想買蝦、海瓜子、扇貝,請大家別學我們這麼聰明四點多去,完全沒有蝦了,海瓜子剩野生的小顆就算了又貴,至於扇貝是冷凍包裝的,這不用挑了,只是厚,我們在家樂福買的干貝竟然鮮甜多了XD。

是説從頭我就只拍了這一張,因為~我坐在奇怪的位置,最後也不得不動手去烤(小聲點説~是因為我看到香腸變成炭腸之後),而且我們有攝影了,請看->SAM大叔之中秋。烤肉趣<-

先來紀錄一下成員:

花錢的大爺兼烤手--雯
不用派錢之走路工--君姐(從頭到尾一直室內室外走個不停)
炭腸的主人兼錢爺--小羅(丫哈哈~~XD)
帶大傢伙外加腳架--SAM大叔
十分盡責本日主廚--雯的哥哥
提供食材兼串門子--雯的媽媽(當然是出現一下又跑走了)

當然還有我啦!!

另外除了上面的食材外,我們還去A了雯媽媽做生意的雞排來烤,哦~金好呷!另外還有高麗菜搭培根,還把君姐的二瓶紅酒給喝光~~差點連58高梁都搬出來了。

(去看過SAM大叔的那篇文,看到我臉紅紅的,因為我是最早喝的,當時已經喝到半瓶的可爾必斯汽泡酒跟半瓶的冰火了XD)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Leica D-lux4
使用軟體:PhotoSca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