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5218.JPG

10/17(六)今天有個忙碌的行程,要在台北市跑四個地方,為了成就雯幫君姐過生日,只是有個場合我說什麼也想要去看看,那就是在中正紀念堂的世界夢想嘉年華會,只是這是我們的第二個點,不能停留太久,所以小布找了一個位置,卡著想拍些照片,不過很無奈的是攝影同好們太瘋狂,一窩蜂的全擋在前頭了,只能在邊邊角角去捕捉點什麼,就當作是人像練習吧= =”。(剛好跟表哥拿回我的相機,全程以D70s+50mm f1.8拍攝),本篇應該是近期最最最多照片的一篇,請耐心觀看。

第一張是那天我最喜歡的團體之一,叫做台灣愛笑俱樂部,有幾位年齡有點的阿伯跟阿姨們,很用力的在大笑,也如同我所說的,很多人擋在前頭,站在旁邊的小布很難不拍到別人,是說很多人搶在前頭拍,我旁邊的阿伯不時轉過頭來看我,不曉得是在想我怎麼沒有跑向前,還是想要介紹男朋友給我丫!!!!(至少轉過來四~五次.....)

DSC_5222.JPG

星期一的Blue Monday就讓這開心的笑容,來伴大家吧!

DSC_5226.JPG

阿伯真的很努力的在大笑,而且是笑的有聽到聲音的,很容易聽著聽著嘴角也跟著上揚。 

DSC_5228.JPG

這一位我想他有點僵掉了呢~加油丫!我拍的地點還只是剛開始的起點-中正紀念堂而已,離遊行結束還有三個多小時的時間呢~ 

DSC_5229.JPG

真正讓小布嘴角上揚的是這一位阿姨,因為他站在我前面對著我大笑,我們是有禮貎的小孩,也要笑一下回應他,XD。  

DSC_222.JPG

這一場嘉年華會,是我頭一次看到的,令我意外的是他不是僅僅屬於年輕人的活動,他的年齡層十分的廣泛,阿伯阿姨小朋友到大學生,甚至於外國人都有,看到很多阿姨穿上華麗的服裝,表現的落落大方,實在讓人佩服。

DSC_5323.JPG

不過阿姨們的表情就顯得老神在在,露出微微的笑容。

DSC_230.JPG

這天的鼓隊很多,從小朋友到阿姨的鼓隊都有。

DSC_232.JPG

鼓我不懂,不過聲音很能振奮人心。

DSC_238.JPG

當天看到的最可愛的資深美少女。

DSC_242.JPG

還不在遊行隊伍,從另一邊走過來的金色少女,裝扮真是漂亮,有種女神的感覺。

DSC_360.JPG

笑容很燦爛的小姐,很有氣質丫~(單位~劉麗麗舞蹈團

話說這天看到不少的正妹美女們~只是有的實在很難拍的到,你知道的嘛~有些攝影同好是正妹先決,所以正妹前一定很多台相機,所以要拍到更顯得困難了。

DSC_367.JPG

特別是這一組啦~前面桃紅色的衣服的小姐搖的大力,風采迷人殺了不少的記憶體,旁邊有個正妹小布想拍回來,卻無法衝破前面的攝影人們。  

DSC_390.JPG

小布在那裡拍的一個多小時裡,看到的這一組人馬玩的最開心,其中的這一位正妹,表情豐富又十分可愛,讓我注目很久(慘了~我好像變身怪伯伯了)

DSC_396.JPG

其實他除了參加遊行,也很忙的,還沒到他們的隊伍時,我們就發現他拿著手中的小相機在到處拍了。  

DSC_406.JPG

這位帶著異國風的美女,小布也很喜歡丫~漂亮極了。

DSC_235.JPG

現在除了正妹美女外,小布拍最多的其實是可愛的小朋友,不過小朋友很怕生丫~露出笑容的不多,今日的小公主,就沒有露出笑容來,小小年紀就想表現威儀嗎?他坐的可是紅色的高跟鞋呢~

DSC_246.JPG

小小朋友,拿著鈴鼓穿著可愛的動物裝,也在隊伍裡,不曉得看到旁邊那麼多的觀眾,心中是不是有點害怕。

DSC_247.JPG

只能認真的看著前面帶頭的人,努力的打著自己的鈴鼓。

DSC_248.JPG

這一組裡,我最愛的就是這一個扮小熊的小男孩,他也太可愛了吧~很有喜感。   

DSC_254.JPG

這弟弟扮的是螃蟹嗎?還是龍蝦?我想螃蟹比較適合,因為~~~秋蟹正肥美~弟弟~你合格了!

DSC_257.JPG

漂亮的一群蝴蝶也正走過小布的面前,不過都太酷了。

DSC_259.JPG

看看的動物系看完了,昆蟲系的也要來一下,不過我竟然只有拍到一張。

DSC_5150.JPG

後頭的小朋友軍樂隊,帶頭的司儀很可愛,是個小黑妞。 

DSC_5153.JPG

後頭的帶著鈸的小朋友,發現我了。(唷~我也發現你了XD)

DSC_5299.JPG

當作今天是生日慶的小小孩,很盡責的在吹著他的道具。

DSC_5297.JPG

開著黃色跑車的帥氣小孩,一看到我在拍他,馬上開著他的跑車快速的跑走~~~小孩!!!車子別開太快丫~

DSC_5291.JPG

小女孩就顯得大方多了,還比YA給我拍~~(別懷疑,那時我是蹲在人群中拍這群小朋友,其實我很怕有不知好歹的人撞過來)

DSC_5207.JPG

騎著駱駝上場的是阿拉伯公主嗎XD,旁邊的侍衛表情很酷。  

DSC_5214.JPG

騎三畸龍出場的小朋友才酷~~~

DSC_296.JPG

當天也很辛苦的大姐~因為他一直在請那些擋在前頭的攝影人們讓開點,讓遊行隊伍能夠順利往前。 他的裝扮也是一流的~超好看。

DSC_269.JPG

後頭要上場的是原住民小朋友的鼓隊,這小妞長大肯定是個美女。 (單位:羅浮國小

DSC_5304.JPG

南投仁愛鄉合作國小,這隊超酷的,裝扮滿分,表現也滿分。

DSC_5307.JPG

這小女孩超認真的。 

DSC_5309.JPG

這小男孩也很認真~~嗯~~裝扮超認真,不曉得是誰幫他畫的。

DSC_302.JPG

當天去的原住民學校還滿多的,雖然有聽到現場在介紹,但是~因為隊伍太多,根本記不得丫!!

DSC_327.JPG 

穿著漂亮的圖騰背心,臉上畫上色彩,帶參加這一場嘉年華會,是個不錯的經驗吧!

DSC_5271.JPG

參加遊行的隊伍五花八門的,這可厲害了,雖然人很多,他們不時要停下來再騎上去,不過勇氣可佳。  

DSC_5278.JPG

不記得為什麼拍到這個誇張的表情,不過很適合他的裝扮。 

DSC_5280.JPG

小女孩們還牽著手一塊騎著獨輪車。  

DSC_5296.JPG

背著寶寶來的也有,我現在以為他背著是假娃娃,回來才發現那隻小手。

DSC_5285.JPG

小丑母女的媽媽很盡責,走路搖搖晃晃的超傳神。

  

DSC_279.JPG

老的小的跟美女看完了,來點帥氣的大男孩吧~

DSC_281.JPG

黑色眼線畫起來很勾人丫~  

DSC_283.JPG

當天穿著清涼不是女孩的專利,男生也是裸著上身。  

DSC_285.JPG

這時候,需要點健壯的體魄,畢竟女性觀眾還是很多XD,醬子好像很色,講一下這隊的作品好了,他們的很斜塔是用星巴克的杯子做出來的唷~不曉得是誰去A那麼多杯子的XD,這算有廣告之嫌疑嗎?

DSC_286.JPG

這一組也是讓一堆人衝上前的,男生都只有一條小褲褲就上場了。 (抱歉~因為拍不太到作品,整個焦點被我移到肉體上= =”)

DSC_288.JPG

堪稱這天穿著最少的一組。

DSC_292.JPG

他們的花車上還坐了一個可愛的小妞,揮著手露出可愛的笑容。  

DSC_333.JPG

這組是踩高蹺,不過~~我的鏡頭塞不進去下面的高蹺部份。 

DSC_346.JPG

有人曉得這是什麼嗎?依稀記得是印度的,但叫什麼我忘了~誰曉得快告訴我

DSC_350.JPG

這是今天的其中一隻國外隊伍,盛妝打扮,絲毫不馬虎。

     

DSC_424.JPG

這一個負責唱歌的,好像只是隨便的哼哼,但聲線什麼的都超好聽的,迷人丫~

DSC_5119.JPG

這一組花車也超吸引我的目光的,白色為主點綴著紅色,這是婚禮花車丫!上頭的正是一對同志戀人,我後來在新聞上看到的,他們是〔亞輝及安古〕,這一天是他們的大日子,藉由這個遊行活動,來公告他們的喜訊,也是相當迷人的作為。這一張是在他們還沒進入遊行隊伍時拍的。

新聞:「夢想嘉年華」 同志戀人公布喜訊

DSC_5268.JPG

進入遊行隊伍時還加添了泡泡槍,太浪漫了~相信對他們也是個難忘的經驗。

  DSC_5270.JPG

由始以來,本小姐拍泡泡,拍的最好的一張在這XD。   

DSC_5132.JPG

這一組身穿紫色戰袍的鼓隊,實在是精神可佳,因為從他們還沒進去遊行隊伍就一直在敲著他們的鼓聲,我拍到這一個男生,最吸引我是因為,他很賣力,相當的賣力,擺動著身軀敲打著鼓,從我一到會場,到一個多小時離開會場,他都以同樣熱血的心情在表達他對這個遊行的重視。    

DSC_5158.JPG

其中帶著大型道具的,大多是年輕人。穿著黑色的工作服,一樣的帥氣丫~

我有找到一個相簿,應該就是他們了。http://album.blog.yam.com/gloomy_sunday&folder=6706388

DSC_5167.JPG

其中的一員也大方的讓來攝影的人拍一張。 

DSC_5172.JPG

在前方的人的手勢引導下,這一個大大的白色人偶?!開始揮舞起他的手。

DSC_5175.JPG

認真的表情,身上的工作服滿是漆,這表現出他們在製作這個大型道具的辛苦。

DSC_5176.JPG

這雙操作的手,將會一直持續到遊行結束,想必是個苦差事,但也是他們的辛苦讓這場遊行更為動人.

DSC_5187.JPG

來看遊行的人很多,雖然一直盯著遊行隊伍,但恰巧讓我捕捉到這一幕,肩上背著可愛的小人兒,小人將脖子上的項鍊套在爸爸的脖子上,這份親情的表現真是很美好的一件事。

 

遊行看到了團結、熱血、親情、歡笑、愛戀,好多好多,不曉得同去欣賞的人們或者是去拍攝的攝影人們,是否有感受到這一點,不過在帶回這些照片時,我想照片中的人得到的比我們要來的更多更多。希望明年有機會,我能夠跟著走完全程,這一天實在太趕了,我只能站在中正紀念堂看著遊行隊伍出發,實在有點可惜。

相關網站~
夢想嘉年華網站

VIVA!夢想嘉年華攝影比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Nikon D70s

使用軟體
PhotoSca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