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324.JPG

阿喜~是我在極簡最愛的貓,所以第一篇的介紹當然是要寫阿喜囉,不過他真的很難拍,因為臉很扁毛又長,很難看的出他的表情,不過只有阿喜在我叫他名字時,他有反應呢~~其他都沒有理我,我每次一叫阿喜他就會看我~讓我心花怒放,只是...就看我一眼又把臉給撇回去,而且他不是在洞裡睡覺就是在椅子下,然後不是趴著就是面無表情的站著,實在有夠難拍的,拍來拍去差不多是那樣了。

只是每次到極簡點完餐,我就會邊看著其他貓但一邊找阿喜,10/24這天我一樣在找阿喜,前三次他窩的位置都沒看到,最後在最後的那一塊的最裡面的洞裡找到他,阿喜又在睡覺了~無奈之餘也只能拍其他的貓兒了。

DSC_0163.JPG

不過這天阿喜心情好,還是有出現在椅子下,然後呢~叫他他也有反應,還給我摸了二把,雖然還是會躲一下,但是最起碼沒有跑掉~

DSC_0166.JPG

其實雯很不懂,為什麼我喜歡阿喜,他說他長的很醜,是啦!但我覺得他醜的很可愛丫~

DSC_0168.JPG

還有一個原因是,我喜歡毛絨絨的XD。

DSC_0172.JPG

他雖然臉很扁,總是臭臉,但很好摸呢~~

DSC_0173.JPG

而且看他的臉就是很想笑。丫哈哈~~

DSC_0180.JPG

角頭老大總是愛”青”人,只是~~他其實很怕生,而且~他是母的,不過我還沒有看過別的貓跟他玩的摸樣,好想看看~只是一直沒有機會,我只看過他睡覺跟待在椅子下,其他的都沒有,剛好在拍他時,小安安在旁邊走動,一手抱起了小安安,安撫了一會兒,我放下了的小安安走在阿喜前頭,阿喜依然不為所動。

DSC_0317.JPG

應該很多客人在看到背面時,覺得他好漂亮,然後轉過頭來覺得他怎麼長成這樣,丫哈哈。不過他還是有他的氣質所在,畢竟也是名門出品丫。

謝謝阿喜雖然很怕生,卻還是每次都讓我看到,不願其煩的在我喊他時抬頭看我~

-----加映場-----
阿喜 阿喜 阿喜 阿喜 阿喜 阿喜 阿喜 阿喜 阿喜 阿喜 阿喜 阿喜 阿喜 阿喜 阿喜 阿喜 阿喜 阿喜 阿喜 阿喜 阿喜 阿喜 阿喜 阿喜 阿喜 阿喜 阿喜 阿喜 阿喜 阿喜 阿喜 

 

明天介紹的是Tina點名的肚肚肚肚

 

延伸閱讀:

【貓咪】師大極簡咖啡館V
【貓咪】師大極簡咖啡館IIII(F80底片機拍攝)
【貓咪】師大極簡咖啡館III
【貓咪】師大極簡咖啡館II
【貓咪】師大極簡咖啡館I

 

極簡咖啡館(老闆娘的blog
台北市泰順街2巷42號
02-23629734
pm12:00~am2:00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Nikon D90

使用軟體PhotoSca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