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99.JPG

這是妹妹,去極簡四次才讓我看到他一次,我覺得他很好認,因為他除了毛色跟臉蛋很優之外,他的體型也很好認。這張~我把他給拍瘦了。他的可愛小臉蛋圓滾滾的,身體也是超級圓滾滾的,可愛的他我一開始看到時,有點不大敢跑出去看,之前看到在外頭的貓都很怕人,大概只是來吃貓乾乾的食客吧!所以我擔心我一跑出去他就飛奔而逃,那不是虧大了(虧在哪裡?虧在我不能一直盯著他丫!)

DSC_0135.JPG

不過後來有人跑出去看了他,他也沒有太大的反應,雖然不會主動靠近人,但似乎也不會跑走,直到”那位先生”很直接的接近了妹妹,我也放大膽的跑出去拍他,外頭的景緻跟裡面不同,雖然拍起來可能跟其他的貓的氛圍差別太大,但是管他的~他漂亮的小臉蛋實在很難讓人不去拍他丫!

這漂亮的妹妹,不只長的可愛,他還很親人呢~小布伸出了手在他的眼前,他的頭忽然低了下來頓時撞過來,真的是用撞的,開始撒嬌~天丫!!小布整個完全溶化,太可愛了~撒嬌是王道丫!對我特別的有效。

DSC_0142.JPG

可愛的小臉蛋,讓我拍了好幾張,那快門聲猛按,小布旁邊還站了一位拿著F80的先生在等著,我拍了這張滿意後,就退位讓那位先生拍了,只是心想~丫哈哈!F80按一下的快門都要丟錢大爺的,我想他應該沒有我那麼的不顧一切,如果今天換我拿F80應該也會狂按快門吧~

妹妹 

記得前幾天看到貓咪婆婆裡寫到,愛玉最愛的貓兒-妹妹,忽然聯想到為什麼他一直沒接近門,原來他之前被sunny欺負,所以不敢進門了,不曉得現在會不會進去呢~只是他沒有靠近門口,我們也都只有摸摸他,沒有人會強行去抱他的,深怕他一個不高興就跑掉了。

其實貓兒是很自我的,他喜歡你才可以做,不要強行抱他,不要強行要他做些什麼,有我肯給摸,有的不肯,就是如此,每一隻都需要去試試看了解,有時候貓兒會發出不高興的聲音,就別再強行做了,不然他會抓人的XD。

因為妹妹很可愛,所以桌曆上就放了二張妹妹的照片,數量比阿喜多。

-----加映場----

妹妹 妹妹 妹妹 妹妹 妹妹 妹妹 妹妹 妹妹 妹妹  妹妹 妹妹 妹妹 妹妹 妹妹 妹妹 妹妹 

 

延伸閱讀:

【貓咪】師大極簡咖啡館-小暹邏

【貓咪】師大極簡咖啡館-小王

【貓咪】師大極簡咖啡館-肚肚
【貓咪】師大極簡咖啡館-阿喜
【貓咪】師大極簡咖啡館V

【貓咪】師大極簡咖啡館IIII(F80底片機拍攝)
【貓咪】師大極簡咖啡館III
【貓咪】師大極簡咖啡館II
【貓咪】師大極簡咖啡館I

 

 

 

極簡咖啡館(老闆娘的blog
台北市泰順街2巷42號
02-23629734
pm12:00~am2:00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Nikon D90

使用軟體PhotoSca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