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750.JPG

11/1是好友幀的生日,我們選擇到極簡慶生,好啦!我知道我中毒很深,不過再來可能要到明年才會有機會去了,除非我又在不自覺的狀況下,又搭上車走到極簡去(我想看到這段的雯,應該會說~這可能性很高)。這次的約會時間很早,是中午12:00,不過小布因為還要去拿蛋糕所以提早出門,到極簡時還沒開門呢~幾隻貓就在店裡亂晃中,真好~

*本篇貓咪不定時亂入,因為我都在亂亂跑,所以什麼時候拍哪隻貓不一定,我依照時間來寫文的,所以~~~~~就請見諒啦

DSC02752.JPG

等待的同時,不知道從哪裡就竄出了一隻貓,唷~到底從哪裡出現的?!

DSC02756.JPG

對於認貓還不是很在行的小布,認不出來他,舉凡橘色斑的跟虎斑的,我都很不會認!名字拿起來亂亂唸,因為雯一直問我~他誰?! 

DSC02759.JPG

才在觀望著那隻貓兒,雯又指了另一邊説這裡還有一隻,但一開始只看到背影,看到那個圓滾滾卻又很短的身形,我説應該是妹妹吧!!當時貓兒躲在洞裡,過去一看,果然~雯這傢伙也太幸運了吧!説想看妹妹,還真的一早來就看到妹妹出現。

DSC02787.JPG

有看阿布留言説,妹妹是極簡最兇的貓,哦~今天有見識到,不過他是一隻貴婦人型的貓,只準摸頭,摸其他的部位就來個手掌攻擊,攻擊時不忘秀出他那可能有去修過的尖利指甲,哦~忘了説貴婦人的妹妹,不小心也會露出他那小惡魔般的二顆牙,是説妹妹只不過是女人的化身罷了,可以甜美也可以很惡魔。

DSC02763.JPG

我一直覺妹妹很喜歡撒嬌丫!我就是用手把他拐出洞裡的,就手放在他前方,等待他頭撞過來就好了。我確定妹妹對誰都這樣丫!跟我們一樣早來的小情侶一樣伸手跟妹妹示好,妹妹一樣把頭給撞過去了。(我喜歡用”撞”是因為他真的有出力在撞的FU)      

DSC02777.JPG

然後不時也看到妹妹躺下來,請別誤會~躺下來不代表你可以動手亂摸,他只是想躺下來而已,不然他可會賞你吃貓掌外加指甲的。(喔~因為他是貴婦,所以巴掌肯定加上他那細心照顧的指甲) 。

十二點到,店員出來門口說他們開始營業了,正當店員在幫我們安排位置時,智勇(店員之一)跟我說~阿喜剔毛囉!我很驚喜,不過也擔心被剔毛的阿喜會因為自卑心情不好而不肯出現,一樣放了東西就開始在洞裡找尋阿喜,果然沒看到,也只能拍拍其他的貓了。

DSC02828.JPG

很久沒有拍圓圓,這天他可是占了我們不少時間,小布前一天被布弟抓去士林夜市時,就跑去寵物店買了一包鮪魚干貝絲,沒想到圓圓超愛的,嗯~其實很多隻都很愛,但圓圓會聞到味道後馬上跑過來,然後一直找雯的手,哈~因為都是雯在餵的,然後呢!雯的手上頓時多了幾道傷口,因為~他也帶了指甲。 

DSC02831.JPG

這隻也很漂亮,雯說他長的好”幼秀”,而且他愛上了雯的手鍊,是說明明我跟雯帶同一款手鍊,但他只愛玩他的手鍊呢~雯用他的手鍊跟這隻貓兒玩了好久。 

DSC02835.JPG

果然是平常有在跟貓玩的人,用手鍊就拐起貓來了。

DSC02836.JPG

一度拐上雯的腿,想把他抱去我們的位置,但是呢~他還是喜歡待在前頭,一抱他就從雯的手中落跑了。 

DSC02841.JPG

小美今天很紅,都被人家抱去坐枱,拍不到幾張。

DSC02844.JPG

這天看到二隻小暹邏在店裡亂亂跑,我有嚇到,雖然我知道有二隻,但我一向都只有看到一隻丫!!所以這天好像眼花花了,這天出現的貓好多好多,很多都認不出來。

DSC02846.JPG

小霸王的SUNNY榮登為雯最害怕的貓,因為我們拿零食要餵SUNNY時,他老大很大力的在雯手上留下了傷口,頓時我跟雯的眼睛都瞪大了,而且他討零食可說是很誇張,害我們不敢餵他了,深怕雯那細長的手上多了好幾道傷痕,我就沒辦法把他的手指拿去賣了!!!哈哈哈~~(因為雯的手指很漂亮,很多人都會開玩笑說剁下來送他)

DSC02851.JPG

今天完全虜獲好友芳的心的是奇奇,因為奇奇從我們開始入桌,就一直待在我們那裡,起初他對我們帶去的蛋糕很有興趣,爬上蛋糕盒就一直抓一直抓,然後又對我的鏡頭蓋十分的有興趣,最後躺在雯的外套上睡著了,然後還拿我的外套去給他當被子蓋,奇奇就這樣睡在我們那桌了。

芳那傢伙還頭依在我肩上,然後跟我說~你把奇奇領養回家好不好,哪有人家裡不能養叫別人養的,我是很想養,但布媽很怕。

DSC02862.JPG

來極簡我一直是很失控的那一個,會走來走去,室內或室外亂亂跑,不過也不是只有我這樣,像雯丫~芳丫~二個都一樣,只剩下當天為壽星的幀,還有愛狗比較多的琪會坐在位置上。

妹妹待在外頭那一區很久,這隻我還是不知道名字,一如上次,他喜歡不看鏡頭的拍照,不然就是坐的直挺挺的讓我們拍。

DSC02863.JPG

抬頭照,再一張~

DSC02864.JPG

有了有了,直挺挺的照。

DSC02973.JPG

狐狸老大這天很不爽,因為~雯一直摸他不喜歡被摸的地方,結果害我想摸狐狸的頭時,他狠狠的在我手上留下了傷痕,這傷比雯手上的都還要大長,而且見紅了,好一個雯= =”,我來這裡那麼多次,只有被阿喜抓到過呢。(我可以縮手縮很快的,只是這次沒有心理準備).......其實被阿喜抓那天我很high。

DSC02887.JPG

SUNNY這張就是在討零食時的動作,下一秒是伸出手要撥我,不過又不是我在餵的,你撥錯人了啦!!  

DSC02899.JPG

胖子王就比較厲害了,直接給我淚汪汪的眼神,果然要不挑食才能夠長到這樣。

DSC02900.JPG

此時其實我四週有五隻貓,大家都在盯著雯手上的那一包零食;不過我只有拍到圓圓跟胖子王。

DSC02901.JPG

圓圓可是跑超快的來卡位。

DSC02902.JPG

二隻貓都在盯雯,圓圓的表情也太可愛了~~~ 

DSC02910.JPG

玩貓之餘,也不能忘記我們的主要目地,蛋糕是〔貓薄荷〕的焦糖栗子起士蛋糕($630)需要預定或碰運氣才會有整顆的蛋糕。

DSC02913.JPG

由我們的專業點火師為我們點上象徵十八歲的蠟燭。(姐姐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

DSC02920.JPG

我們的壽星-幀。(粒子很粗我曉得,把他當底片機拍的來看吧!!!丫哈哈)

DSC02925.JPG

不免俗的還是要唱一下生日快樂歌~然後旁邊的日本客一直在看我們。

DSC02929.JPG

在我們這裡大概沒有人會知道什麼叫害羞吧!!(因為從雯開始,到我們的正妹-琪。。。。

DSC02930.JPG

及這位被奇奇狂電的芳,都是射手座的,人來瘋丫~~~

DSC02934.JPG

當然也要不免俗的許個願,不過我們好像忘記問他許什麼願了= =”。

DSC02937.JPG

就在手忙腳亂找尋我的卡片時,竟然到了吹蠟燭的時間。

DSC02938.JPG

獻上卡片一張,很久沒有做卡片了,這次的卡片雖然很搞工,但卻不盡滿意= =”,真不曉得我到底在做什麼,能騙騙人的只有我那有練過的可愛字體。   

DSC02942.JPG

我們這群朋友,是不需要送禮物的,但卡片少不了。

貓薄荷的手工蛋糕,顯然不對我們的胃,我下次還是選擇那種看起來很邪惡,光看就覺得吃起來會很胖的那種蛋糕好了,果然~我還是喜歡華麗的那種。

DSC02946.JPG

你看圓圓來找尋零食,那眼神會不會太可愛了,小布會受不了的,還好零食在雯手上,不然我可以會整包都給他了。   

DSC02956.JPG

奇奇還在睡,你看~有床有被子,真幸福。  

DSC02961.JPG

中途智勇來跟我說阿喜在那,延著他指的方向看~果然!!又在椅子下面,阿喜丫!我每次去極簡都要先注意一下我穿的褲子會不會太緊,不然沒有辦法蹲下來摸摸你,我可能回去會想撞牆壁,你怎麼每次都躲在那裡,很難拍呢~不過看到阿喜被剔毛,那摸樣也太太太可愛了~~~~而且好小好小一隻喔!!雖然他本來就不大隻,但身體沒了毛更小。 

一樣也要摸摸他的頭,然後再叫幾聲阿喜~~阿喜~~

DSC02966.JPG

這一張我相信有多了幾位阿喜愛好者,你看~~阿喜超可愛,其實他也是會淚眼汪汪的樣子嘛!!嗯嗯~~老大也是需要皮毛的。

然後阿喜本來想要跑到陽光房裡的洞睡覺,結果一走發現陽光房很多人,他又走回來了,不過後來走進了廚房就看不到了,只是我之後還是在洞裡找到他在睡覺。

 

這次的照片用sony HX1來拍,因為要顧畫質,所以我都沒有調太高的ISO,只能在幾個地方按個幾張,貓就是會亂跑亂動的,所以在對焦及快門不夠快之下,還是會拍起來很無力啦!所以多半的時間我都拿F80來拍,所以這表示還有下一篇XD。只是這次二捲按的很隨便,等我心理建設做好再拿去洗。

 

延伸閱讀:

【貓咪】師大極簡咖啡館-黑糖

【貓咪】師大極簡咖啡館-肚肚
【貓咪】師大極簡咖啡館-阿喜
【貓咪】師大極簡咖啡館V

【貓咪】師大極簡咖啡館IIII(F80底片機拍攝)
【貓咪】師大極簡咖啡館III
【貓咪】師大極簡咖啡館II
【貓咪】師大極簡咖啡館I

 

 

極簡咖啡館(老闆娘的blog
台北市泰順街2巷42號
02-23629734
pm12:00~am2:00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Sony HX1

使用軟體PhotoSca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