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8506.JPG

標題好長,看起來好像很厲害,所以也要搭一張好像很厲害的圖(小黑二丫),這一張也是我參加華文部落格大獎時用的ICON。
一開始其實並沒有打算要參加的,總覺得高手入雲,應該沒有什麼機會,我們只是小咖丫!!感謝蜻蜓的一段話(也恭禧蜻蜓也入圍了),小布還是報名了,對於要找三篇文章,實在是有難到我(説難到大概會被打),畢竟我有著龜毛的個性。

初審入圍

我想了想,既然已經從《國內旅遊》的分組,分到了《攝影寫真》,又打算報的類別是《藝術文化類》,所以好不容易找到了三張跟攝影比較有關的文章。
或許不是什麼好像很厲害的文章,但是是我拍的很認真,跟寫的很認真的三篇文章,再次分享給大家看看。
也恭禧入圍的朋友們(真的很多),大家都很厲害,掌聲給他摧下去。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照片:sam提供

使用軟體PhotoSca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