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54

在小布旁邊的是本篇文章的主角,二歲多的大頭。

大頭本名叫俊翰,有這個外號是因為他從小頭就很大,現在二歲了,頭還是比他十三歲的姐姐(小莉)頭還要來的大,當然還是抵不過我這個大餅臉的姑姑啦!

星期六(2/10),小布下午跑到松山的姑姑家去,原本是我跟布爸要去接住在東京的姐姐,但我爸感冒了,沒有辦法去接他們,所以我還是跑去松山的姑姑家等待姐姐回來啦!這一天是我跟大頭的第二次見面。

其他比較大的三個孩子跟我在房間裡玩大富翁,小的這一個沒得玩也不會玩,所以我借了我的相機給他玩,(很怕嗎?其實不會啦!只是我一手還必須拉著相機的吊繩啦!(這一台當然不是我的大傢伙D70s,大傢伙他大概也拿不動吧!)

看一下,二歲童的鏡頭世界吧!



 我的姐姐 
大頭在拍他姐姐時,還會說:姐姐不會動了呢~

 

IMG_0262-1


 明明是姑姑,卻一直叫人家阿姨 
他一直叫吟吟說:阿姨~看這裡(他明明是你姑姑丫!好逮也叫姐姐咩)

IMG_0262-3




 叔叔也不會動了呢 

胖弟的照片有些是胖弟按的快門,但大頭還是很高興。

IMG_0262-2


最後相機被大頭玩到沒電了,從頭到尾都沒有我這個姑姑(泣),其實是因為他坐在我旁邊啦!後來我跟他說沒有電了,他還是一直吵著還要拍姐姐還要拍姐姐,但我已經沒有東西可以給他玩了。


他雖然只有二歲多,但很會講話,而且很聰明。
一開始看到我時,他奶奶叫他要叫我姑姑~
大頭:姑姑~我的玩具勒!
小布:我又沒有帶玩具給你!
大頭:有丫!你有要帶玩具丫
(他奶奶也就是我大姑姑說,他以為我是住東京的姑姑)
小布:你認錯人囉!我不是要帶玩具給你的姑姑唷!
-----結果後來他在室內騎車腳踏車,不斷的看我,就是不叫我,直到我說-----
小布:你好現實唷!沒有玩具你就不叫我姑姑了
大頭(一副害羞狀):姑姑~
-----ORZ

結果那一天,他一直在跟我講話,還一直不斷的在叫姑姑。(迷之聲:現在知道姑姑好了哄~沒有玩具也可以讓你愛的要死啦)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CANON IXUS 60
使用軟體:nEOiMAG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