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078

今天是情人節,有情人的已經想好要去哪裡共渡情人節了嗎?沒有情人的也要找堆朋友,一起參加[情人去死去死團]啦!

雖然還是要上班,雖然晚上朋友的約也推掉了,其實我已經去浪漫過了,哇哈哈~

今天介紹一間在桃園巨蛋對面新開的咖啡館--[樓階咖啡館],走的是荷蘭風,主建築是一個大大的風車屋,坐落在十字路口上十分的明顯,原本一開始我還在想如果他冠上了[微風]二個字我大概不會想走進去,畢竟旁邊的二間微風系列姐妹店我實在不是很喜歡啦!

DSC_5088

裡頭呢~是十分溫馨感的歐式小鄉村有的裝潢,搭配著昏黃的燈光,有一種慵懶的感覺啦~

DSC_5091

就連上頭的鐘,都十分的歐風呢~這個鐘小布還滿喜歡的,只是放在我家只有[怪]可以形容啦!

我們二個點了一個海鮮南瓜煲($380)及牛肉焗烤麵($380),有附上麵包、湯及飲料(可選的就是紅茶、咖啡囉)


麵包

DSC_5111

麵包是使用雜糧麵包,外皮雖然沒有很酥,但也算不錯,裡頭則相當柔軟,搭配上旁邊的優格醬又是另一番風味啦!

湯,我只喝的一口,因為裡面滿滿的是蕃茄塊,嗯~那是蕃茄湯,我不吃煮過的蕃茄,只好請服務生收了,結果讓服務生好奇的問我湯有什麼問題嗎?!其實就只是我不敢吃煮過的蕃茄啦!

海鮮南瓜煲

DSC_5123

這是小布的海鮮南瓜煲,裡頭的海鮮很大又好吃,湯的部份也十分的好喝。我很喜歡,因為南瓜味順順的入喉,好香好好喝,讓雯也多喝了幾口。

DSC_5116

這個是南瓜煲的飯跟小菜,裡頭有水煮的胡蘿蔔,之前小布在多家餐廳吃那個胡蘿蔔都有很像泡過七喜汽水的感覺,不過這間的沒有,但也不像是只有單單的水煮胡蘿蔔,大概是多種蔬菜下去煮吧!完全沒有胡蘿蔔的那種奇怪味覺,而且很好吃。其他的蔬菜也是。

另外還有三條炸蕃薯,剛吃時有點油的可怕,但放了一會兒吃倒不會覺得太油,外皮大概是用椰子酥炸的,咬起來有點硬,但裡頭的蕃薯軟嫩,搭配起來倒也不錯,使用的蕃薯也很甜很香。

牛肉焗烤麵

焗烤麵因為照片被我拍糊了,所以沒照片可以用,焗烤麵的起士放太多,所以味道太重,吃多了會覺得很嚇人及膩口,而牛肉不曉得為什麼有個奇怪的味道,沒有很好吃勒~而通心麵則是硬了點,所以雯說他吃的很痛苦勒~

紅茶及咖啡

DSC_5132DSC_5138

紅茶味道還不錯,是小布喜歡的紅茶,但頻頻踩到地雷的雯還是有一杯可怕的咖啡,熱熱的沒錯,但好酸唷!是因為咖啡豆的關係吧!讓他加了很多很多的糖想要蓋過那個酸味,結果太甜,我就看他一口咖啡一口開水在喝,真可憐勒~

巧克力鍋($280)

DSC_5143

吃的實在不過癮的雯,看到別桌點的巧克力鍋,讓他躍躍欲試,所以又加點了一份上來。

DSC_5149

先撇開巧克力醬不說,水果的樣式多的嚇人,看了讓人滿足,但吃了之後才知道並不是每一種水果都適合拿來沾巧克力醬吃的。

這一盆水果有[哈蜜瓜]、[蘋果]、[蓮霧]、[西瓜]、[奇異果]、[火龍果]、[香蕉]、[水梨],其中呢~我們覺得[西瓜]、[香蕉]二者是搭配巧克力醬最好吃的,而[水梨]、[蓮霧]二個沾上巧克力醬就是很奇怪。

而巧克力醬來說,用的巧克力大概也沒有很好,味道實在不夠美味,而且煮到最後上頭都浮了一層油,實在可怕勒~

這間店的東西,有的很不錯,有的實在不敢再嘗試,但我想為了那海鮮南瓜煲及其他的餐點我還會再去吧!希望別再踩到地雷之類的東西了,不過就以旁邊那二間比起來,我覺得樓階的餐點還算不錯的啦!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Nikon D70s
使用軟體:nEOiMAGING
相關相簿:♥ 96.02.11 桃園。樓階 ♥
拍攝地點:樓階咖啡館 桃園市成功路二段176巷6號(巨蛋前三民路與成功路口)03-35969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