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462.JPG

很久沒有接試吃的文了!!話說因為blog現在更新已經不像之前那麼的頻繁了,當然就沒有人要找我試吃了,況且我只是個小小小咖丫!!不過收到禾雅堂的留言,看到”蛋糕”二個字,當然還是接下來了,雖然蛋糕來說小布偏愛”華麗”派的,對於起士蛋糕的熱愛,只有一般般,我只吃好吃的就是了!!

回覆留言的當天,就接到禾雅堂回覆,什麼時候會送達,沒想到我還是可以忘的一乾二淨,明明才隔三天的時間而已。

開箱後(開箱文?),看到一個很有質感的黑色紙袋,還沒拿出來,布媽就說:這袋子給我!!!

DSC_0466.JPG

袋子裡面竟然還有花紋!!好一個精緻的紙袋,裡面躺著粉紅色的盒子,還有腰帶!!!個人覺得如果換個深咖啡色的盒子,應該可以誤會一下是什麼精品之類的!

DSC_0471.JPG

還附上切刀!嗯~~不過!!什麼刀到吳小布手上都會壞,我實在很厲害,當天晚上要切一片給布弟吃時,就把他給弄彎了,丫哈哈~~(此刀其實是沒有殺傷力的)

DSC_0473.JPG

粉紅色盒子出爐!有點沈!除了起士蛋糕本人外,盒子下層還躺著冷媒。

DSC_0477.JPG

打開寫著〔蛋糕無罪〕,怎麼可能無罪呢!!唉唉唉~這叫人又愛又狠的蛋糕,身來就是個罪,卻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吃下肚,引人犯罪。

DSC_0479.JPG

外層還貼上了禾雅堂的標誌貼紙。還沒開就聞到濃濃的一股酸奶味! 

DSC_0483.JPG

咦~醜醜!!(本小姐還是愛華麗派的蛋糕咩) 

DSC_0486.JPG

切開的剖面圖還比較好看一些,是很扎實的感覺,挖了一口送入嘴中,很綿密的口感,有著很濃郁的起士味,跟在吃起士沒什麼二樣,只是口感上較為綿密,香氣很重!一片就很滿足了!配個紅茶更是美味,這還真的是打破我對他的外表印象啦!

隔天我想說要帶去公司當下午茶,結果勒!有夠白痴的放到冷凍庫裡,我只好用湯池挖來吃,有種在吃起士冰淇淋的感覺說!只是實在太硬了,沒有辦法多吃!!我個人平常比較偏好輕乳酪蛋糕,因為重乳酪蛋糕有些味道都重的太嚇人,所以很不愛,但這款很濃,但味道卻也還不錯。

*他的DM上的商品,看起來都還滿正點的,

*蘋果小姐~你吃不到了,我把剩下的全都上呈給你哥吃了!!!!

 

禾雅堂經典乳酪蛋糕
HOARD CHEESE CAKE
地址:臺中市西區臺中港路一段143-1號
營業時間 10:00~22:00
TEL:04-23280880 
FAX:04-23289458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Nikon D90

使用軟體PhotoSc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