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153


照片上最下方就是我們搭乘的飛機,這次的飛機票有貴到,要價17,600元,據背包客棧網站裡寫著,泰航是飛曼谷最貴的啦!不過因為機票是小阿姨買的,而且我全部也只要付機票的錢,便可以到那裡去玩個八天也算是划算,更何況我們還去了清邁。

DSC_5164

這個是我們的行李,我一如往常的帶了一個不太大的行李箱,但因為我自己帶了不少衣物,雖然都是短袖又很薄,但還是行李滿滿的,最誇張的是我帶了九件的免洗襪跟免洗褲,整個看起來就是嚇人勒~

在後面那一車上頭的紅色包包是我新買的相機包,小野人六百萬。(旁邊那個很像泰國人的小孩是我姪子,這幾天讓我血壓上升的小孩)

DSC_5167

很早就到機票劃好位,大夥坐在椅子上等待時間接近後再進去,就拍一下我們桃園的機場囉~一般人應該早就在裡頭血拼起來了吧!但因為外婆的行動不便,慣用的拐杖又沒有帶,臨時買了一個很爛的,讓外婆屢次平衡不穩顯些跌倒,所以小布必須隨時待在外婆身邊牽著他(我牽了八天,回來右手都酸痛,因為怕外婆上下坡或上下樓會跌倒,難免要出力)

DSC_5168

這個登機口實在很漂亮勒~

上了飛機後,發現沒有個人影音系統可以看,好傷心唷!而且一趟下來泰航播的影片還是泰國片勒~

中途空服員給了我們一包豆豆,和訊問我們要什麼飲料,原本想說坐八點的飛機沒有餐勒~結果過了約半個小時,餐就送來了。

今天的餐點有豬肉及雞肉,雞肉沒有辣,豬肉有辣。

IMG_0375

豬肉是咖哩豬,還滿好吃的,香料味沒有太重。

IMG_0376

海鮮沙拉,用料豐富,冰涼的口感還不錯。

IMG_0377

蘋果派,因為吃太飽了,所以只咬了一口,味道還不錯,如果是熱騰騰的更好了,但飛機上丫!別太要求。

IMG_0378

麵包及奶油,麵包還滿香的,內餡柔軟很好吃,而且吃完還可以再跟空服員要唷!

泰航算是餐點還不錯的航空公司啦!回來的餐點小布也吃的很高興,呵呵~

泰國的新機場我就沒有拍了,因為要扶著外婆走路,而且小阿姨又在催促我們快點出關。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Nikon D70s & CANON IXUS 60
使用軟體:nEOiMAGING
拍攝地點:泰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