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938-2.jpg

去日月潭那次,小布帶了腳架去玩,閒來沒事時,自己拍下了這張照片,剛好看到勃肯有攝影比賽就投了,但是又是要網友票選的,投完後就很懶的去請朋友幫我投票,就這樣放著不理他了,沒想到收到了EMAIL通知,得獎了。

全螢幕擷取 20111127 下午 083717.bmp.jpg

當下我還跟表姐說了這件事,但二個人都覺得實在是太瞎了~因為真的是無心插柳來的。當然得到評審的喜愛,真的受寵若驚丫~~

DSC_9478.jpg拿到禮券後,找了一天去基隆吃飯時,順道到旁邊的勃肯去買了新鞋。

在一排排的架子上看了好幾雙都很喜歡,但就是拿不定主意,我應該在裡面晃了二圈吧~~然後呢~閃光先生忽然指向一雙鞋,哦~~有水鑽,好亮,但因為他的皮是珍珠白色的,不是完全白色的,所以我有點猶豫,我還是喜歡全白色的說(前二鞋都是白色的),不過還是請小姐幫我拿了這雙鞋來試穿。

一試穿後~發現很亮眼,於是二話不說,也不想再多考慮了,就是他了! 

DSC_9479.jpg

邊邊有水鑽,小姐說,水鑽掉了還可以來免費補鑽,真是貼心的服務。

不過就當我拿出禮券後,小姐忽然問我是不是參加攝影比賽得獎的,我回答是~他還問我是什麼獎,才會有那麼高的金額,我回答他後,他馬上就在網路上看到了,得獎作品,他說是你耶~好厲害喔~

害我很害羞XD,不過照片裡的確實是我,而且還是一張自拍照XD。

DSC_9486.jpg

而這雙就是目前待命中,被我穿的髒髒的勃肯鞋,也是照片中入鏡的主角。(因為我上山下海全都穿這雙,所以他很黑了)。

新買的那雙已經是我買的第三雙勃肯鞋了,第一雙我個人超喜歡的,但好像是被我穿斷了,一直都沒有去修,我自己都還很想再買一雙一樣的回來,但肯定會被唸的,哈哈哈~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Nikon D7000

使用軟體:Lightro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