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980.jpg

1/14話說是台灣忙碌的一天,吳小布也真的沒有閒著,一早陪閃光先生吃完早餐後,接著又回家拿了選票去選舉(布爸還說我每賣喔),馬上又出門坐上公車後前往台北市去吃宋廚!本來因為晚上還有一攤喜宴(婆婆交待要去的),我還跟泰瑞說看能不能找人替我的位置,不要讓我那天爆食丫!結果沒想到有本來要參加的成員要下鄉投票,又缺了人,所以又被捉去替補了XD。 吃完宋廚後我又真的回去吃了喜宴,只是隔天我就吃的少了,到半夜超餓的啦!

宋廚有名的還是烤鴨了,烤鴨我個人還滿愛吃的,話說同一天,蘋果小姐去了宜蘭的玻璃屋,這二間都是很難訂的餐廳,蘋果小姐還問我哪個比較厲害勒~

今天的主辦人是摩艾,負責點菜的是MAX。(感謝二位)

DSC_0957.jpg

第一道上菜的是招待的涼拌高麗菜,吃起來脆脆的,有點像泡菜的淡淡的酸味,但又不那麼嗆口,很開胃。(我們的桌子超大的,算一算還放了十六張椅子,雖然最後沒有坐滿,拍照時菜都是輪過一圈才能開始吃的,至於構圖這東西,就算了吧~有拍到其次,有吃到才是重點)

DSC_0959.jpg

鍋塌豆腐,很軟的皮,中間是豆腐,在網路上看了幾個評價都很好,但我個人卻沒有嚐出他的好,這個我不愛。

DSC_0960.jpg

等了一會兒,烤鴨來了,由師傅來表演片鴨。

DSC_0963.jpg

頓時,烤鴨就變成了明星,準備要開記者會了,因為很多台相機對著。  

DSC_0970.jpg

DSC_0971.jpg

DSC_0973.jpg

師傅超酷的,只說了一句~別太靠近,油很燙。

DSC_0989.jpg

烤鴨上桌,話說我們訂了二隻烤鴨,但因為上來的時間點關係,第二隻鴨好可憐,沒有人幫他開記者會了。

皮很香又脆,而且不會有臭油味,皮也是軟Q好吃,真想一口接著一口呢。

DSC_0967.jpg

風采有被烤鴨搶過的二張皮~像涼麵的味道,口感較為Q彈,我喜歡。

DSC_0976.jpg

 粉嫩的蝦鬆,加上生菜,很是不錯,鮮甜又帶點酥酥的口感。

DSC_0986.jpg

炸丸子,好像討論了很久他是什麼肉做的,問了那位師傅,大概半分鐘後,師傅才默默的說出~豬肉XD,這個我沒有特別的感覺。

DSC_0988.jpg

糟溜魚片,是用酒釀去料理,裡面有我最害怕的黑木耳,結果我只吃到很咕溜的魚片,其他都忘了。 

DSC_0992.jpg

炒高麗菜,我的好朋友~今天油膩膩也要有個青菜來中和一下,不過跟生菜蝦鬆一樣,油膩的吃一吃總是要有青菜來清爽一下才是。

DSC_0993.jpg

蔥油餅~話說蔥油餅算是熱量很高的一道,又有澱粉油又多,但出門在外減肥的事總要放一邊的,吃了一塊,煎的香酥又不太油,味道還不錯。

DSC_0995.jpg

芙蓉雞片,這個我也忘了味道了。

DSC_0996.jpg

九轉肥腸,本來同行的成員有說這個好鹹他不愛,但我吃了好愛XD,原來我也吃重口味了溜,甜甜的很好吃!肥腸也處理的不錯沒有怪味也不會很難咬爛。

DSC_0999.jpg

鴨油炒蛋,本來服務阿姨有說這一道味道較重,可能會有人吃不習慣,所以我們都淺嚐了一下,有人說有油味,我倒是沒嚐出來,看起來很像蒸蛋,但入口卻像很軟嫩的蛋液,沒什麼味道,就帶點蛋香。

DSC_1000.jpg

銀芽雞肉,清炒的味道還不錯。

DSC_1001.jpg

炒鴨架,我個人喜歡再辣一些。

DSC_1004.jpg

酸菜鴨架湯,味道十足,夠酸度又不會太嚇人,好喝~

DSC_1006.jpg

豆沙鍋餅,這真是完美的句點,鍋餅薄但中間又有一層香氣十足的紅豆泥,旁邊的酥餅吃起來酥脆,咬下去時竄出芝麻香氣,好好吃喔~

DSC_1008.jpg

結果我已經把最後的一點胃給了鍋餅,MAX好貼心帶來請大家吃的派,我就無福消受了,不然這看起來真材食料又厚實的派還真吸引人。

 

結帳時一個人是465元,比我們預計的便宜,而且又好吃,很是划算呢~


本篇作者:吳小布
使用相機:Nikon D7000

使用軟體:Lightro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