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22

(此篇文章照片由陳伶果拍攝:http://apple5096.pixnet.net/blog

前一晚入住飯店,但我們並沒有在飯店做梳妝,因為我個人覺得從那裡穿著禮服出來很怪,因為我們並沒有在那裡宴客。因此一早我們四個女生就在簡單的吃了飯店早餐後回到小布家去,忽然間我家爆出了一堆人,我的新祕小怡還帶了二個助手來,分別幫我跟我的二個伴娘還有布媽做梳化的工作,小布的造型則由小怡一人負責。

DSC_0134

我們在梳妝時,血輪還幫吟吟做了小打扮,哦~瞬間變成了小女人,而布弟很騷包的自已買了髮膠來抓,還跟我說他要買那種很硬的。

DSC_0147

DSC_0148

二個在裝可愛的姐弟XD。

 

DSC_0179

這是這天的經典照~因為帶了手套不能滑手機,所以我就自已剪破一個洞,才能滑手機~沒辦法丫!當過新娘子的應該知道,新郎要來迎娶時,是打給新娘報備咩~所以不能滑怎麼接丫!!是吧~是吧XD(大笑)

DSC_0207

在家裡還要先吃湯圓,不曉得為什麼?不過這天吃湯圓就可以飽了吧!!(因為禮服好緊的唷) DSC_0210

一接到電話,就開始準備坐好,因為我自已的長長長裙擺不弄好的話,會擠一團,因此我還自已把他舖滿床上,這天依舊是把布弟的房間來私用。

DSC_0185

最後來一張長裙擺照,這可是布弟躺在地上拍的說。

 

話說後來我們在看布爸攝影的影片,實在太好笑了,包含在喬奶,新娘偷吃巧克力一口吞,還有明明是在錄影,但是丫嬤跟大姑姑一看到鏡頭就定格的影片,實在是太好笑了~

在這前二天,吳小布還因為經期來整個要死要活的,但是這天還好水腫也退了,人也舒服了!!表情也開心許多,不過真的聽到要來迎娶時我還真的滿緊張的,只有我一個人被關在房間裡,害我在那裡大喊~找個人來陪我啦!血輪才進來陪我,真是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