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393

(此張照片由陳伶果拍攝:http://apple5096.pixnet.net/blog;其餘文章照片由吳泰瑞拍攝:http://terry0912.pixnet.net/blog

結婚日的最後一個重頭戲就是宴客了,這天的天氣實在有夠冷的,小布一直是沒有把批肩給放下來,唯有進場時才有,結果換衣服就變成了我最大的痛苦了,要脫掉禮服再換上的那一剎那實在冷爆了,直到回到位置上,把批肩給批上才有好一點呢~

其實宴客因為是男方親戚多,閃光先生覺得他們的家族的人應該不需要有太多的花招,因此宴客的時候,沒有安排什麼節目,連二次進場的小禮我都沒有準備,但我有一個跟人家不太一樣的地方XD。


吳小布與洪閃光的結婚日- 晚宴-61

入場時,最前面的二位是我的堂妹及堂弟,二個都是在學學生,我們估且把他們當做“小孩子”好了XDDDD,因為小布跟閃光先生都沒有適合的花童人選,因此我們並沒有花童,但是呢~當天早上看到我家的吟吟堂妹,打扮的漂漂亮亮,所以就想說也讓他走一下紅地毯好了,因此下午我們還買了玫瑰花,一邊唸著「他愛我,他不愛我」之餘,把玫瑰瓣給拆下,到了會場時還拉了我表弟來當吟吟的夥伴,一同撒花瓣,所以我就有了超齡的花童了XDDDD。

吳小布與洪閃光的結婚日- 晚宴-62

再來進場的當然是伴娘及伴郎了~

吳小布與洪閃光的結婚日- 晚宴-63

到會場時,小怡有幫我換了造型,這個造型我很喜歡,跟訂婚時不同,有走的比較慢了點,但因為會場有打燈,一盞一盞慢慢開啟,結果我們怎麼都很難對的上,辛苦了泰瑞實在有難拍。

吳小布與洪閃光的結婚日- 晚宴-71

第二套禮服是紫色的,本來小怡也幫我上了一朵花,但是頓時又覺得我的風塵味很明顯,所以請小怡幫我換了一下造型。

吳小布與洪閃光的結婚日- 晚宴-75

不知道在演哪一齣的二人,不過這是要讓泰瑞拍下我的後V,哈哈哈~幸好這一陣子皮膚都沒有出什麼狀況,也沒有長什麼痘痘,所以背還能看XD。

吳小布與洪閃光的結婚日- 晚宴-83

當然不免俗的要把我的幸福捧花給送出去,我之前就列好了名單,然後再連同捧花偷偷的交給了餐廳的人員,當時我們二夫妻還一直盯著最小的筠子(最左邊那一位),他應該有緊張一下XD。

吳小布與洪閃光的結婚日- 晚宴-86

當大家一上台時,我的第一句話是:「我沒有作弊啦」!真的!!我沒有,因為我根本不知道要怎麼弄那個東西,不過先前跟同一天結婚的小燕有聊到,是不是要做一下弊,我也曉得他決定直接把捧花送給惠公主,但我只能說我心中想的那一個,還真的抽到了XD。  

吳小布與洪閃光的結婚日- 晚宴-89

抽到捧花的就是伴娘﹣伊,當時我還叫主持人把他男朋友叫出來,想讓他表現一下,不過整個被伊擋了下來,真是的。 吳小布與洪閃光的結婚日- 晚宴-94

最後就當然是敬酒了XD,桌數小的好處是很快就結束了,因為閃光先生的朋友都沒有請,要好的都在工作人員桌了,所以我們沒有被整到,唯有我的姐妹們有給他一杯特調,及要我們用嘴巴交換湯圓XD。

吳小布與洪閃光的結婚日- 晚宴-110

第三套就是我的公主裝了。

吳小布與洪閃光的結婚日- 晚宴-107

我的公主裝跟我的鞋是最搭的,色調一樣XD。

吳小布與洪閃光的結婚日- 晚宴-129

最後來一張,超辛苦的小公主,小小一個的他,竟然帶著重裝備來,真是有夠厲害的。

 

從訂婚到結婚拖了一年多,結完後有種呼~終於結束了的感覺,但在婚宴前的幾週,我有種好複雜的心情,又是開心又是可惜的,因為我的好姐妹﹣燕跟我同一天結婚,雖然他辦中午,但我不能去看他,他也不能來看我,因為習俗的關係,不能喜沖喜,但好姐妹那麼多年,沒有能參與真的是很遣憾的;燕的媽媽說,我跟他上輩子可能是雙胞胎之類的,這一生投胎到不同人家,但在同一間醫院出生,二個人只差了二天,在高中時讀了同一間學校,成為了好朋友,這些年來的慶生總是一同渡過,如今竟然也會在同一天結婚,真的是難得的綠份。

雖然不能參與,但也很希望很希望你能幸福,未來的日子我們還是會一同渡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