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421

6/10一行人藉以慶生之由,到西堤吃吃喝喝,前一晚上網看了一下西堤的網站,想說先看看最近有沒有新出的菜色,讓我意外的闖進了蔬食區,一項無肉不歡的吳小布,現在在家裡煮飯,多半都是以蔬菜為主,跟以往在布家,布媽煮的以肉為主,大不相同,吃慣自已煮的,對於有沒有肉這一回事,倒不是很在意了,於是這天我選擇了蔬食套餐,此套餐是蛋奶素,如吃全素的朋友,可能要再問過服務人員。

由於蔬食套餐,並不會將有些食材先料理過,再做擺盤,要再煮過,所以時間上會比其他的套餐要來的久,因此如果要選擇蔬食套餐的朋友要先跟服務人員說。

DSC_6427

這天辛苦的水水帶了二個小孩來~今天SUNNY不認識我了,一開始還會躲起來呢~一副就是你是誰的表情,但明明才二個多月沒見而已。

DSC_6435

弟寶就比較無所謂,只要有人抱就好~抱不到SUNNY的閃光先生,抱弟寶過過癮~小布我還是專攻SUNNY的心防兒~

DSC_6451

因此~SUNNY坐在我斜角~~XD,其實我有想先好,所以我選擇最旁邊的位置坐。然後我就整場都在專心跟小孩玩,變成二個世界的桌子。

DSC_6453

蔬食套餐的東西是搭配好的,因此不用再花心思選擇,上什麼東西就吃就對了~ 此為開胃三重奏。味道都較為偏酸的。

DSC_6457

蔓越梅果凍,顏色真是漂亮,味道酸甜酸甜又冰涼~真不錯吃。 

DSC_6456

柚香山藥泥,以柚汁來搭配山藥,吃起來味道頗微妙,個人還是喜歡山藥來鹹的。

DSC_6454

蔬菜捲,鮮脆,沒有第二句話。(話說我前一天才吃到草很難吃的!!草這東西,還是要認真挑過丫!!)

 DSC_6466

西堤纖手捲,造型也太可愛了,搭配柳橙醬汁,在我吃起來那醬比較像乳酸飲料,但整個吃起來就是很搭,很清爽,但餅乾~~當然是!!!

DSC_6469

獻給小孩吃~~

DSC_6482

鮮蔬薄餅,話說這一道的名字取的不好,因為也不很薄,然後也沒鮮蔬,但就是好吃的PIZZA感~中間是用彩椒做搭配。

DSC_6498

滋養蕈菇湯,帶點中藥味的湯頭,味道濃郁實在好喝。 

DSC_6507

 

甜椒野菇燉飯,重頭戲~這一個看起來似乎不太大的感覺,但裡面填的滿滿的燉飯,小布吃不到一半就投降了~味道很不錯!有甜椒的香氣,裡面的飯吸滿了菇類的香氣,燉飯不會太過軟爛,旁邊的烤節瓜有豐富的水份,也很好吃。

DSC_6512

服務人員會幫你示範怎麼切,當他切開後,我一度有覺得應該份量不大,結果等我吃掉他切好的,我再切時再發現還有好多。

DSC_6534

 焦糖蜜瓜蓮藕凍,地瓜塊有點太過於乾,沒有很蜜的感覺!中間的蓮藕凍沒有太多味道,要加到奶精才會有香甜的味道,也是吃起來很微妙~甜點控的小布,吃到那麼清淡的甜點,還真的有點不太習慣呢~

DSC_6518

所以~~決定吃香甜甜的小孩XD,其實我很喜歡小朋友的嘴邊肉,很大很大的那種最好,超可愛的,會有一股衡動想要吸住那個嘴邊肉,不過弟寶的嘴邊肉不太大,所以我也只是做做樣子而已~我沒有真的吸他XDDDD,只是弟寶好high喔~

DSC_6543

嘿嘿~最後我還是抱到SUNNY了,只是SUNNY是潔身自愛的好女孩,不給男生抱就是不給,閃光先生一出手想抱他,SUNNY就會撇過頭,然後斜眼看,那表情真是笑死我們了,而且他也會開口說:不要,重重的打擊閃光先生丫~因為很多小孩都很喜歡閃光先生,但SUNNY偏偏不吃這套~

DSC_6491

然後通常是小朋友看著閃光先生一直笑,但這天是閃光先生看著弟寶一直笑,只要弟寶一有“用力”的表情,閃光先生就會笑,怪了~變成弟寶在逗閃光先生了。拍下這張照片時,我也不知道弟寶在做什麼,但是他趴在那裡有一分鐘之久吧~~很妙的小孩。

DSC_6553

最後來一張~SUNNY的可愛表情,迷死人了~~

 

總結:西堤的蔬食套餐還不錯吃,若有到西堤聚餐又不是很想把肉當主食,倒是可以選擇蔬食套餐,沒有素食的味道,卻也能吃的很健康。偶爾也補充一下纖維質吧~

 

本篇作者:吳小布
使用相機:Nikon D7000

使用軟體:Lightro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