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591


吳小布也想要試試~妞兒 X 升火的穿搭系應用文字。 這次吳小布與五雙漂亮高跟鞋來一場穿搭約會,此次為了這五雙我們把場景拉到陽明山去,五雙高跟鞋剛收到時,先是為了他的盒子驚艷,相當有質感的設計,一看就覺得在盒子上下了重本,古典系花紋金色與黑色的搭配,相當好看丫~


EVE CHIC 法式美鞋目前有七款鞋,但十雙鞋(含有二款有二色),小布選了五雙我有興趣的來跟大家分享。


至於鞋的挑選,有二個重點一個是~~你喜不喜歡,第二個是好不好穿,至於能不能百搭,我個人覺得是其次,不同的感覺有不同的化學變化,而且我相信現在女孩兒們,鞋子很多的。


如果有對鞋子有興趣的,可以在每雙鞋第一張照片下方的名字點進去,就可以連結到EVE CHIC的官網了~


DSC_6751


薔薇之戀♥ 極致浪漫款麂皮細繫瑪麗珍{知性米白},另外還有粉藕紫可選擇,此鞋根高11CM,鞋子旁以四朵同色系玫瑰點綴,有點似瑪莉珍鞋款,後方的車線相當好看,而且根是小粗根,相當穩。


DSC_6754


鞋子皆不是大陸制,車線都很工整細緻。


DSC_6756


鞋跟特寫。


DSC_6719


鞋子有拉長了小腿的曲線,小布平常穿39號鞋,此款39號穿起來剛好,小布的腳不算偏瘦型,而且有姆指外翻問題,此鞋款穿起來二邊不會太擠,後方也不咬腳,只是我不習慣穿那麼高,對於前方腳掌還是有點吃力,但是我個人覺得已經相當好穿,由於鞋子上有花了,所以搭配衣服我就選擇了簡單一點的,呈現法式的優雅感。


DSC_6836


法國名媛♥布蕾絲mix麂皮飾繁花奢華款裸靴 {氣質粉},這雙鞋可說是我在網站上,第一眼看到就覺得很美的鞋款,一樣以玫瑰花點綴(我想這是EVE CHIC這季鞋的重點吧),以雙色做搭配,素色麂皮搭配小粉紅色紋布,實在是超氣質款,一樣我拿39號,二邊不擠,更讓人意外的是這後包相當高,但也不見咬腳,一樣是11CM的鞋款,但因前台有提高約2CM,因此穿起來前腳掌不會太辛苦,這一雙我可以自在穿著趴趴走。


DSC_6839


鞋邊特寫,鞋根也是粗跟。


 DSC_6882


即然是名媛系,當然要小洋裝做搭配囉~現春夏流行的百折雪紡紗,很多款都是這類粉色的小洋裝,搭配蕾絲,很適合這鞋兒丫~(吳小布沒修圖,沒裝PHOTOSHOP就懶的再去找了,請自動忽略我腳踝的青筋,我是青筋鬼)


DSC_6803


 11CM的鞋,就是會拉長腿。


DSC_7039


法式藝妓♥法日混搭美學飾繁花華麗魚口楔型鞋 { 探戈橘 },另外還有神祕紫,這雙是我的心頭好,橘紅色超美的丫,而且很顯白~只是為了要搭這雙鞋,我還特別去買了一件花洋裝,但雖然很襯它,但是我穿卻不好看,所以跟服飾店換了一件女神系的裸色長洋裝,也來一個混搭感。一樣是11CM的鞋,但是是楔型鞋,因此更是好走,但是這雙我拿39號有點太大了~~


DSC_6921


相信有在FB加小布為好友的應該有看到我先曝光的這一張,話說這張拍的有點意外,因為前一刻我還因為頭撞到在摸著頭,用著無辜表情看閃光先生,但下一秒他就幫我拍了這張,我自已都覺得很美的照片,(真不害臊),雖然是裸色洋裝,但以橘紅色做搭配,讓鞋子成為一個亮點。


DSC_7071


再加一張,看的出來嗎,他後跟是紫色系的喔~很是搶眼。


DSC_7104


繁花單寧♥法美混搭美學飾繁花單寧魚口高跟鞋,這雙鞋很美吧~除了怎樣就是好看的單寧布,下方的鞋台不同於一般是木頭色,這雙下方就是漂亮的花紋,連鞋跟都是,一樣是11CM鞋款,小布也是穿39剛剛好,一樣EVE CHIC的鞋跟我的腳很搭,上面一樣有小花搭配,只是跟上面介紹的三雙花的布料及型態都不同。


DSC_7107


一樣不是筷子細的鞋跟,雖然細鞋跟真的看起來很性感,但我覺得這雙的弧度性感度不輸於細跟。


DSC_7078


其實這雙應該也很合牛仔褲,但是天氣熱,當然要來短褲囉~


DSC_7138


法國甜心♥條紋滾格文邊圓頭小粗跟高跟鞋,甜美系的來了~收到鞋時,我把鞋子PO到FB裡,有幾位朋友都對這雙有興趣,這雙是五雙鞋中屬低跟﹣跟高6.5,結果我一整天穿了幾雙11CM的高鞋,再換這雙我怎麼覺得他很低XD,小布日前在宜蘭穿的高跟鞋是7CM的,所以這雙穿起來是小心機的高跟,是舒適的高度喔。39號鞋我穿也是剛剛好。


DSC_7143


鞋跟也是五雙裡最粗的~


DSC_7126


小布選擇了銀色系的可愛洋裝做搭配,這是我去年買的小洋裝,不過這雙也很適合牛仔褲,很清新感喔~


 


EVE CHIC 法式經典美鞋


http://www.eve-chic.com/


https://www.facebook.com/evechic.shop(FB社群)


 


 


以上五雙鞋介紹完畢,由於EVE CHIC的鞋子內裡跟鞋底都有下足功夫去做好,因此穿起來都不會太累人,小布平常也不常穿高跟鞋,皮也是薄到不行,是很容易咬腳的,但是一整天下來都沒有被咬腳,讓我大驚喜呢~我喜歡不咬腳的鞋。絕對真心推薦。


寫穿搭文也真是不是件容易的事,畢竟對我這個不會擺POSE的人來說吃足了苦頭,也讓本來是我助手的閃光先生變成這天獨挑大樑的攝影師,辛苦他了。


 


寫完才發現,我都沒有用到“妞兒”跟“升火”,真糟糕,我不能當穿搭的部落客了。


 


本篇作者:吳小布
使用相機:Nikon D7000

使用軟體:Lightro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