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664

離開伏見稻荷搭了地鐵來到了奈良站,下車後還走了一段路才看到這個牌子,這表示著我們己經進入了奈良公園了,小布就開始尋找二個東西,一個是”鹿”一個是”大佛布丁”(笑),這又是我另一個二光的事跡了!因為我只記得奈良這裡有大佛布丁,然後完全沒有去找尋他的店家資訊,深深的認為在奈良隨便找應該都會看的到”大佛布丁”啊~

然後二人就一直往著寺廟大廳走去。

這張照片是這裡著名的告示牌,在這裡走要小心鹿咬人、踢人、頂人、衝撞人;特別是老人家跟小孩這類跑不快的人。(我真的試過了,要跑快一點XD)

DSC_3665 

鹿耶鹿耶~發現第一隻鹿後好興趣,立馬就掏錢買了鹿餅來餵食,然後鹿兒一看到你手上有了鹿餅就會跟著你走了!!不過跟你走是小事,有的會咬你要你餵他。 

DSC_3670

閃光先生被我先推出去當先鋒,他竟然有怯生生的感覺(我指的不是鹿),鹿兒的角多半都被磨掉了,毛都是亂七八糟的,因為是野生的,所以有些還有點皮膚上的問題。

DSC_3684

因為一下子就衝來了二~三隻鹿要來分食,但我們才剛進來耶!一下就把鹿餅給分光了,後面怎麼餵呢~因此我沒收了鹿餅,結果這隻鹿兒就一直跟著閃光先生走。

DSC_3686

太可愛了~閃光先生也因此覺得很心喜XD。不過我們就快步的離去,鹿兒也沒有一直跟著我們,去找尋另一個會買鹿餅的人。

DSC_3687

奈良公園也有幾處有著櫻花,由於公園腹地頗大,因此櫻花有分處種,並不會到處看到零星的幾棵櫻花。

DSC_3688

雖然是來看鹿的,但是還是要賞一下櫻花,畢竟是我們選擇這個時間點來到京都的原因。

DSC_3689

看到鳥居就表示寺廟接近了,(也表示有更多的鹿XD),其實因為鹿是野生的,所以他們會出沒在哪裡並不一定,不過有賣鹿餅的地方幾乎都會有幾隻鹿兒出沒,他們聰明到會在賣鹿餅處等著!!!

DSC_3690

好大條的路丫~~二排的種植了高大的樹木,就覺得裡面會是個壯麗的地方,而這裡只是他的開頭。

DSC_3691

中途遇到的商店,左方圖中有隻鹿兒就等在賣鹿餅的攤子前面,看到商家無奈想趕他走又不行。

DSC_3701 

旁邊的草地上,發現了鹿群,我才一過去餵了第一片的鹿餅後,就全都聚集過來了,除了比較小的幼鹿較怕生外,大隻的全圍著我。

然後因為一直往我逼進,所以我就開始快走繞圈圈邊餵鹿餅,但因為太多隻,還有的沒吃到還咬了我的屁股!!!大驚!我跑的更快了,直到我手上的鹿餅沒了,他們還一直跟。

DSC_3710

最後我停了下來後,二手往上舉,我投降了啦!!沒了沒了~~我沒東西了~~你看看這些鹿兒就有開始往旁邊瞧開始對我失去興趣了!!太現實了吧~~留下來跟我拍拍照也好嘛!

DSC_3717 

沒想到最後還有一隻跟著我~~摸摸頭。

DSC_3721

又發現櫻花,這次下頭竟然有販賣機,是讓賞櫻之餘也要解渴一下就對了! DSC_3750

經過了販賣的小街都沒看到我的大佛布丁,只好一路的往裡走去,進去前會先看到這個大木門,很有歷史感,也超大超大的。

DSC_3751

前面還有一隻鹿兒來迎接耶!!

DSC_3755

他實在太酷了~還會擺好pose給我們拍照。

DSC_3760

旁邊的水池旁中間還有一個島,島上還有一個小的鳥居跟小廟,好酷喔~

DSC_3762

進到大門前,但是呢~已經要接近閉院時間,所以我們就不進去了~因為我只想看鹿跟大佛布丁丫~~~

DSC_3764

旁邊的商店街,我都看了一下都沒有大佛布丁,所以我們什麼都沒買就走了,不過這裡有滿多是鹿為造型的東西,有些還滿可愛的呢~

DSC_3772

最後回到車站好,我不死心硬是在地下街去繞了一下,總算看到我想買的大佛布丁了~~oh ya~他有分大的跟小的,小布當然是為了跟平常不同的大布丁來的,所以買了一個大布丁,心滿意足的再前往大阪去囉~大的是800日元,小的是350日元;另外也有抹茶口味。

大佛布丁的官網:http://www.daibutsu-purin.com/

DSC_3796

到了飯店的那個晚上,來補拍一下外包裝。

DSC_3799

打開,好大的布丁丫~~用著玻璃瓶裝,瓶身也是超可愛的圓弧型。(然後不顧行李已經爆滿了,我還是把瓶子給帶回台灣了)

DSC_3807

最後來跟我的臉拍一下,味道呢~滿香的,而且不會太甜,口感十分的綿密,是好吃的布丁。

奈良行大滿足。

 

本篇作者:吳小布
使用相機:Nikon D7000

使用軟體:Lightro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