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8496

7/29小布跟閃光先生二個人一早跑去了新竹,這天是我的小堂妹吟吟學校的吉他社表演活動,身為第三屆吉他社社長的吟吟,跟另一間新竹高中合辦了這一場盛事,從資金的募款、流程的安排、場地的安排、來賓的邀請、海報的製作,相信這群小朋友都做了不少的努力。這天我是以家長的身份到達,因為他們的位置有限,因此希望用訂位的方式來掌控人數,很妙的是我跟吟吟講說,我跟他姐夫會去,他就安排了家長席給我們。然後呢~小布就選擇了最靠近舞台的位置,就在校長後方而已,不過校長從頭到尾都沒入坐,因此我就直接把腳架架在校長的位置旁邊,哈哈哈~

DSC_8488

這一天的吟吟穿了很夏日的短褲,還有夾腳拖,頭上還插了一朵雞蛋花的髮飾,因為他今天要表演的最後一個曲目是來去夏威夷~

DSC_8557

他們的表演有中文有英文,唱起來有些害羞,也有點生澀感,但裡面也有些小朋友唱的真是不錯,(因為都小我11~12歲,所以都是小朋友丫)

DSC_8608

不過燈光及音效都不馬虎,在上場前都先再次的採排好,以達到完美演出。

DSC_8620

我們家的小high咖可厲害了,上場不害羞的,雖然有點緊張忘了些詞,但是台風很好~

DSC_8677

吉他社第二屆的社長:鳳梨,鳳梨的聲音我很喜歡,很中性~

DSC_8698

還請了學長來當來賓,畢業學長的歌唱技巧明顯好很多,唱了二首都是卡通的歌,很抱歉的是我都沒聽過,好像是火隱忍者的片頭還片尾,很熱血的感覺,不過學長~~我想聽海賊王的XD。

DSC_8718

學長唱歌還會帶動作,很像一會事,比起學弟妹們的羞澀,似乎很有表演經驗。

DSC_8746

不曉得是不是現代的表演都有這一招,他叫做公關時間,在入場時有二本簽到本,似乎是給其他學校的熱音社跟吉他社簽的,在公關時間裡會唱名感謝,底下的人也會因為聽到自已的學校社團來歡呼尖叫,很熱鬧~最後的部份則是會公佈之後會有的表演日期及活動內容,搞笑的吟吟最後竟然講了一句12月9日 吳X吟生日~~~笑翻了我。

DSC_8758

中間還請了一個在超級星光大道第一屆發跡的謝震廷來演出,下面的小朋友超HIGH。  

DSC_8822

 這個超帥氣的小女生是吟吟的好朋友。

DSC_8838

好像是某社團的社長﹣小白,很可愛的女生,穿長裙彈吉他,超COOL的。

更多照片再我的相簿裡~

最後來壓軸,吟吟的來去夏威夷﹠小布爆走獻花。

(明天還有一場,好期待~~)

本篇作者:吳小布
使用相機:Nikon D7000

使用軟體:Lightro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