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600

因為有一穿搭的活動,因此小布想了一下該去哪裡外拍,後來選定了綠意盎然又是台北最美麗街道的富錦街,這天的天氣還算不錯,太陽公公都有跑出來見人,而且有點兒熱,一直很在意穿著長袖的閃光先生太熱,拍了幾張後,就不想再按快門了,走在富錦街望著〔富錦街108號〕及對面的〔Woolloomooloo〕想著該進去哪一間,最後選擇了我沒去過的富錦街108號。

Woolloomooloo先前介紹過了:【台北】Woolloomooloo烏魯木魯

DSC_9622

一般來說其實小布很喜歡坐室外,有時候就算烈日當頭,我也會很白木的走到室外坐,很喜歡感受在熱熱的天,吹來一縷微風,但是有了寶寶後整個很怕熱,因此立馬選擇了室內的位置去坐,有別於室外的明淨,裡面是幽幽的黃光,一進去還真不習慣,眼睛還沒有適合裡頭燈光。但從落地窗外還是可以看到好天氣的外頭。

DSC_9590

在大落地窗前的是沙發座位,可容納的人數大概是五~六位吧!只是因為大大的面對著外頭,若非是這間餐廳他必須先經過魚池前院才可以看到裡面,不然還真讓人看光光。

DSC_9623

看起來滿舒服的沙發,顏色也很特別,是淺土黃的耶~

DSC_9604

在家吃過中餐的我們,來到富錦街108號剛好是下午茶時段,選了一個下午茶套餐(餅乾及蛋糕的搭配)含飲料一杯(NT:300),另外還點了一份二球的莫凡彼冰淇淋,其實看一看,我只剩下餅乾跟水果可以吃,該死的餅乾還有一片是杏仁的,不能吃!所以我的下午茶只有三片餅乾跟芭樂,還好我還有水果茶可以喝。

(由於我跟閃光先生都有在吃藥,葡萄柚裡的成份對於藥是有影響的,所以二個人都只好把他放置不吃了)

餅乾的部份還真的是不錯吃,是手工餅乾,該有香氣及脆度都有,我很喜歡。

至於蛋糕我一口也沒有吃,不過他們家的服務很好,蛋糕直接拿一大盤出來讓你選擇,大概有八種左右吧!然後選好後他們才會回去裝盤,整個就是很貴婦的感覺,不需要再走到蛋糕櫃裡去選擇蛋糕耶~~好貼心。

DSC_9608

閃光先生吃光光~室內裝潢呈現暗色系,不過牆上掛了許多顏色繽紛的抽象畫,讓整個環境更為活潑起來。

DSC_9612

莫凡彼冰淇淋(NT:180),關於冰淇淋小布愛莫凡彼勝過於哈根大斯,不過這個我一口也沒吃,雖然服務生很貼心的給我們二個湯匙,我只有吃上面的脆迪酥,但沾到冰的部份我還叫閃光先生舔掉,莫凡彼不用說那球巧克力肯定好吃,另外我也覺得他的酸味系很夠滋味,下方的則是草莓。

這個是犒賞今天的model閃光先生,在熱熱的天氣中還穿著法蘭絨的襯衫。

DSC_9613

這杯是下午茶套餐我選擇的飲料,是水果茶~我還先問了服務生是用什麼水果,他表示裡面是蘋果跟柳丁,不過味道極普通。

DSC_9615

坐在室內時,總有些小驚喜,店內有隻招牌犬是牧羊犬,招他手他會過來給你摸摸,然後就走掉了~但因為我顧著摸他忘了拍照了,所以沒拍到他的模樣;而在用餐的中途還聽到一個清脆的鳥叫聲,聲音十分好聽,後來我在沙發區發現了他,一隻漂亮的小黃鳥。

DSC_9625

此為另一區的用餐區,不過今天的客人多半都在另一區裡,讓服務生可以集中的服務,冰櫃裡的則不是蛋糕,而且先前畫製的蛋糕盤,上面都有可愛的圖案,但好像用餐的才有吧!另外還有莫凡彼的冰淇淋櫃XD。

DSC_9630

最後來一張他們家的招牌,其實前院因為我拍時有人走來走去,因此就沒有拍到我覺得好的畫面,因此就不放了。

在台北市來說有前院的餐廳還真的不錯,特別是前院的石磚路下方是魚池相當的特別,但如果有帶小小孩的就要多注意了,以免不小心掉落到魚池,不過在外頭也有服務生會在櫃台前方,應該也有保護的作用在吧!

 

本篇作者吳小布


使用相機:Nikon D7000

使用軟體:Lightro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