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028

離開了大阪城後,我們前往大阪梅田一帶去找懶熊專賣店,他在阪急三番街北館的1樓,話說我們走了很久也找不到所謂的三番街!!後來繞到另一區後才順利的找到,好開心丫~其實這一路上我們並沒有買太多的東西,去了幾次日本我去藥妝店一向是幫別人買東西,我自己都興趣缺缺,因為我是那種一瓶擦全臉,然後固定用一品的那種女生,至於彩妝我也只會一千零一種的淡妝,至於衣服包包呢~平常就很懶的逛這些的吳小布,怎麼可能會在日本大逛起來,不過我之前很愛買耳環,現在倒是比較少買。

但有商店街我還是會一路走過去,眼睛不停的看,只要進去的話就比較難一些。

這次來這個懶熊專賣店是我指定的!!!!(是說整個行程不都是你自己排的嗎?!)

DSC_4030

大大的懶熊耶!!好可愛好可愛,然後當我拍完這張照片後,閃光先生就跟我說:去吧(然後把我肩上的包包給拿走) 

1    

我是小咖我是小咖~~我還真的沒有買很多丫!!只是不小心就花掉不少錢了(大概二萬日幣)!因為太多太可愛,好難選喔~

1.是伶果請我幫他買的大阪梅田限定版懶妹。

2.血輪當禮物的。

3.眼鏡架,本來在台灣有看過宅宅新聞介紹,當時吳小布立馬跟伶果說,好~我要去日本帶一隻回來,現在還在我的床頭,只是!!!我的鏡框可能買太好,他會自動彈起跟收回,根本沒辦法做有角度的放置!!!但放在那裡本身也很可愛就是了!(現在拿來放墨鏡)

4.懶妹娃娃比較特別,是因為他是麻布做的,我本來想要懶熊,但他只有懶妹造型,質感還不錯~

5.懶熊造型的是鉛筆,按壓懶熊會動,一手喝可樂一手吃漢堡,超級可愛,我都在公司用。

6.懶熊&懶妹頭是餅乾,我一個給血輪,一個我留著,但我們都捨不得吃!

7.是糖果

8.圓型鐵盒是法蘭酥,好好吃~~鐵盒我還留著。

9.紅色點點的是雨傘(因為太可愛,我至今都沒有把他打開過)。

10.裡面是鏡子,外面是毛絨絨的懶熊頭,我自己帶的是懶熊。

11.三隻筆有二隻是原子筆,一隻是鉛筆

12.是插手機孔的,但很快就不見了!!嗚~不過這是轉蛋轉到的。

13.閃亮亮懶熊頭是鑰匙圈,是我目前在使用的,每天回家開門都心情好好,偏偏我又很愛亮片這東西,根本是我的菜。

14.懶熊&懶妹束口袋,我的是懶熊,現在在裝一些化妝品小東西。

15.下方的是河田積木的懶熊版,超可愛~也有懶妹+小雞的組合(但我愛懶熊)

 

懶熊跟懶妹比起來,我個人是比較愛懶熊,另外~我也偏好只有臉型系列!!

 

(話說,孩子都生了,還在補蜜月文,不過BEPO不是蜜月寶寶就是了~)

本篇作者:吳小布

 

使用相機:Nikon D7000
使用軟體:Lightro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