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843

10/27這天總算是到了!因為從我們開始開會討論是4月底的事耶~之後又特別找了一天特別到他們之前約會的地方去拍了訂婚要用的MV及求婚,->【企劃案】表哥的求婚大作戰<-,然後光是那支MV,伶果被吳小布折磨了一番~由於重新製作MV是伶果提出的,因此我希望能夠他來負責做好這件事,因此毫不客氣的指出種種缺點要他更改,不過最後這天播放出來真的是很讓人滿意,特別在音樂上,搭配的相當好,而且現場反應也滿不錯的。

接著是表哥拿了他們四年來交往時出去玩的照片,希望我以著婚紗的套版去套用,但是婚紗套版可以放的照片太少,實在不足以去表現出交往時在各個地方留下的倩影及回憶,因此我全部都自己弄,雖然整個看起來不夠一致,但我已經想儘辦法去做了XDDD。

這天文定是請在大直的典華飯店,而文定的儀式也一併在飯店舉行,從介紹家人、奉茶、收紅包(誤)、交換戒指、由婆婆/岳母贈送禮物,其實儀式大概是這些。

DSC_9908

這次的拍攝,由於小布已經有四個半月的身孕,因此在行動方面,我希望自己不要再東奔西跑太多,不然以往我都是死跟著新娘後頭在走,這次的婚攝還有伶果,因此把新娘的部份交給了伶果,至於其他的部份再由我這裡拍攝,這張是我二姑姑在贈送耳環時,因為只要比一下就好,雖然沒拍到耳環,但是我很喜歡他們二個自然的笑容,就是很開心的感覺。(我有覺得這天我二姑姑很開心,而且他今天還有請新祕幫他打扮一下。)

DSC_9827

這天的血輪擔任的是戒指的保管人,以及六禮交換時負責拿給媒人,不過~我覺得飯店特別找這個”職務”有點多餘,不就叫媒人自己拿就好了,不然還要叫血輪拿給媒人,然後媒人再給雙方主婚人。

DSC_9923

身為男方親屬的我們,為了要迎接新的成員加入,特別留下這張照片(閃光先生拍攝)

DSC_9955

儀式前小布在協助血輪弄謝卡座,然後弄到一半儀式開始,之後二人又奔回來弄這個桌子,話說本來飯店應該要給我們一包玫瑰花瓣,但我們壓根忘了這回事,所以小布就四處採了桌上的玫瑰花來用,直到表哥忽然提起,不是會有送一包花瓣= =”,害我當了三次的採花賊。

DSC_9962

飯店的盤子、高腳杯加上我在IKEA買的蛋糕三層架,還搭配了HELLO KITTY娃娃及花瓣,還真的滿像一回事的。

DSC_9970

男方有雞腿一隻可以吃,由當時最小的小孩吃~好大的小孩XD,本來有更小的,但是還沒到,不過也國中大了,最小的還在我肚子裡勒!

DSC_0015-2

由於我們從儀式前就到了,結果一直等到開始這中間還真的有點無聊,我家那桌的人都開始打哈欠了(因為我們都六點多起床),終於開場了,大家就開始準備了!

為了讓小朋友開心,表哥還準備了十隻泡泡槍給小朋友玩,不過當下還有阿伯跟阿嬤跟我要,不一會九隻都發光了。(有一隻布媽偷藏起來了XD)

DSC_0027

現在的婚禮可能也有參仿國外的一些喬段,因此還有倒香檳的儀式,只是我一直很天真的以為那個可以分送給賓客喝,結果裡面是裝了八分滿的水,然後從將香檳倒下。

DSC_0031

雖然我不喝酒,但覺得有點浪費了XDDDD。

DSC_0084-2

上回我訂婚時,二次進場是發送水果便條紙,但因為體積有點大,需要布弟在後面抬紙箱,我們至少還有走到中間,這次表哥是送棉花糖,一個人抱著就夠了,但我們還特別拍出圍事人員二位,結果才走一小段就全發光了,圍事人員大概有嚇到,因為人忽然的衝出來,吳小布則是一直往後退。(我應該叫圍事人員來保護我的,圍事人員是布弟跟表弟)

DSC_0097-2

走到後段已經沒有東西可以發了,但有拿到泡泡槍的人好盡責,還有拿泡泡槍起來噴。

DSC_0113

典華還有一個活動是幸福時空膠曩,是由二位新人寫下給對方的話,然後一年後再到典華去拿來看= =”,不曉得那一年後典華是不是會請喝個下午茶之類的,不然再回來看是要做啥!!!

DSC_0114

可能是我們幾個工作人員太理性,一點也不感性浪漫,所以私下都覺得這個活動也太奇怪了!!(一年後會不會忘記了?!)

去年參加朋友的婚宴,有二場是由當天的賓客寫下對新人祝福的話,然後新人從這些祝福的小卡抽出幾位幸運的朋友,送以回禮,我覺得這個還滿不錯的,至少有互動到。

DSC_0142

接下來是敬酒囉,我跟伶果二個人分別一人拍整體,一個拍細節。

DSC_0169

由小布捕捉一些動作神情。

只是典華的服務生在帶,很急又很亂,我跟伶果二個人在桌中央竄來竄去,好累人丫!!!

DSC_0230

最後的送客,糖果盤還滿可愛的,只是有點淺要一直補。

我們男方親友本來應該在魚出現時離開,我們真的有人離開了,只剩下幾個人,把原本的男方親友桌變成了工作人員桌(同一批人咩),結果那隻魚兒就我們幾個人分掉了,嘿嘿~那魚還是喜宴中唯一有讓我覺得合我胃口的東西。

是說我自己一個人吃掉了三碗的魚翅(只吃翅,湯沒喝)

DSC_0261-2

我個人也很喜歡這張照片,因為他們很開心的樣子,而且真的很感謝對方來參加他們的婚禮。

DSC_0267

這張則是在撒嬌的神情XD。

 

一結束後我才知道我的腰有那麼酸,雖然我中途都有在喊酸,但是也是嘴巴喊完立馬又消失去拍照,然後我還去了旁邊MOS漢堡買東西回程車上吃,立馬又恢復孕婦本色。

帶球當婚攝的經驗我想這很少人會有吧XD,不過滿好玩的,只是很可惜有些畫面我不能去擠人搶拍,所以安分許多,而且我一向喜歡當火辣的婚攝,這天連高跟鞋都不能穿,而且還有點狼狽~太可惜了!

12月表哥訂婚,聽說婚攝還是吳小布。

 

本篇作者吳小布


使用相機:Nikon D7000

使用軟體:Lightro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