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391

11/4小布跟閃光先生來到位於長春路上某一大樓的"姐妹試衣間”,很特別的名字吧!他主要是i-sister愛姊妹網站的一個活動,藉由一個VIP室的觀點,採用預約限定的方式,讓來這裡參加的女孩們,能夠盡情的試穿及穿搭出適合自己的風格,而且不同於一般VIP室,他會同時有不同的品牌東西在現場,主要是你不需要先在某牌子中花了大把大把的金錢才有這個資格,雖然目前是採用會員邀約制的(會員是免費的),以後則會以你在i-sister愛姊妹網站發文後得到的寶石積分去換取試衣間的資格。

方法如下:http://www.i-sister.com.tw/weshare/shopping/12

小布這次是由小不點邀約的,發揮”姐妹試衣間”的理念,由姐妹邀約姐妹來參加,現在的試衣間也有電話預約喔~有興趣的朋友要快.

http://www.i-sister.com.tw/weshare/shopping/27(小布參加的這一場是”日系OL流行服飾予約限定特販會11月登場!”現在還可以電話預約看看,到11/9)

 

總之,若購物是女人的天堂,姐妹試衣間就是女人的夢想天堂了!!!

DSC_0389

我們這場有四個會員,另外會員也可以帶朋友一同參加,因此這天人數才約十個人,所以可以很盡情的玩,另外也有準備小點心、茶跟咖啡。

DSC_0413

連小點心都那麼的夢幻,太過份了!!!而且還很好吃勒~

DSC_0411

當天的姐妹試衣間裡有”專業攝影師”會將活動的花絮給拍攝下來,因為大家都有”肖相權”,我們要借用給網站,所以在簽名~~好害羞,要給別人拍照XD,又不是平面麻豆(扭扭)這天我有帶自己專屬的攝影師-閃光先生。

這一個是我自己當天去穿的衣服,小布的上衣是unqilo的針織衫,好像是L號的(現在都會買大一點)裡面加一件襯裙,孕婦出門還是裙子舒服丫!鞋子是裸色的寶石平底娃娃鞋。

DSC_0390

這天主要的衣服品牌有三個,都是日系的,分別是VICKY、MAYSON GERY、QUEENS COURT,都是日本JAVA GROUP集團旗下OL流行服飾品牌,是說雖然是OL的流行服飾,但上班能穿下班也能穿,而且有些看起來就是喝下午茶裝貴婦的好選擇丫!(是說小布上班都亂亂穿,因為在工廠裡穿太漂亮反而怪)

另外鞋子跟包包是LOOK的

DSC_0396

當天有解說一下三個衣服品牌的特色,但是我好像有一度因為眼睛看著衣服而放空= =”。衣架總共有三面,這一面好像是當季VICKY的商品,古典蕾絲、羽絨衣、還有一些日式鄉村(少少)。

DSC_0397

對面牆的,好像是MAYSON GERY,外套較多,不過有些是過期商品,但也很好看,而且過期商品折扣很多。(對!來這裡還有專屬的折扣超划算,划算到我家閃光先生買了一件外套給我,而且我本來一度很猶豫,但他還說服我買),因為我本來想說我外套也多,而且現在買了很快就肚子會頂到不能穿,他一直跟我說:喜歡就買吧!而且之後也能穿。

旁邊的包包是LOOK的,是上一檔的活動,今天放著也可以做穿搭,包包的各種顏色都有。

DSC_0392

另外有三間的更衣室,因為每一場活動不會有太多人參加,因此不需要排很長的隊伍去等換衣服!在一般店家不是你換很多服務生會很不耐煩之外,就是更衣室要等很久(前者為專櫃的情形,後著為”平價”衣著的情形)。

DSC_0394

 還有採光一極棒的補妝用化妝檯!!真的來當麻豆的感覺!

DSC_0399

正面牆的右邊那一塊是我最愛的一區,因為有好多超好看的外套,風衣、斗篷、皮衣、毛呢大衣等,穿起來都超有氣質的溜!

DSC_0403

另外有設置好幾個穿衣鏡,讓你能拿著衣服先比比看,不過我們去時,他們說即然可以隨意的穿搭,那可以選一些平常不敢穿的衣服來試試,所以我這次有特別挑了幾款我平常不會選的顏色來試,不過我主要還是找洋裝來玩,雖然有幾款超好看的褲子跟短裙,但因為我要33腰以上才穿的下= =”

我還真的是去玩的心態!!!因為我己經胖了六公斤有了,整個失控的體重,本來我沒有期望可以塞下很多衣服的說,因為這天放的衣服多半是2號的衣服,外套有部份是3號(那是多大我也不曉得,聽起來就很小的感覺)

DSC_0404

這件古典蕾絲的洋裝是我第一眼就喜歡的,而且白色的看起來就是超氣質超美的,但我試穿時刻意選了本來我不會選的顏色穿。(此款有灰色、白色、綠色)

DSC_0562

因為我有很多東西是紅色的,像是包包及外套,不然就是桃紅色的圍巾等,所以平常我是不會選擇綠色的衣服,要搭太難~紅配綠太醒目了點,因此這次試穿我特別選了綠色來試試。

DSC_0438

除了因為上圍變大,所以這件的後背有點緊,不然我穿是剛好的~~綠色也好好看耶!只是不搭我的鞋子,我後來又去拿了LOOK的鞋來穿~但因為上圍把衣長給撐短了,所以我裡面還是穿了我的襯裙。

DSC_0440

還去拿了呢毛大衣來試試~鞋子也換了XD。 黑色的裡面還有一點金蔥感,所以看起來不會太灰暗。

DSC_0442

毛呢大衣還有二色,黑/白~都穿看看,超美的外衣,好有氣質脫下後裡頭的綠色古典蕾絲也很吸睛的。(本來我只拿平底的涼鞋試,但玩到最後我還是穿了高跟鞋XD)

 

穿搭下一篇再發吧~XD

 

小布玩了二個多小時,最後被貼心的瑞怡姐提醒叫我休息丫~~坐下去才知道腰有那麼酸,哈哈哈~我玩到整個忘我耶!!坐著時我都會看看別人穿搭的,會覺得奇怪~為什麼我沒看到這件衣服,因為衣服擺著時看起來好像很普通,但有些穿起來真的很好看!我有穿了一件瑞怡姐推薦我穿的黑色洋裝,穿起來超好看又貴氣,後來有人也想穿看看,我跟他說是哪一件時他還有點懷疑!!因為掛著真的看起來還好!!

 

看完後心動的快加入他們的網站當會員,分享你平常出去逛街、穿搭、妝容就可以累積寶石囉~還有紙娃娃系統,給你的虛擬人物也能美美的.

http://www.i-sister.com.tw/

 

本篇作者吳小布


使用相機:NIKON D700
使用軟體:Lightro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