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484

這次讓我認識了QUEENS COURT,不得不說他真的是很貴婦感,不過他的東西掛在那裡有點小普通,本來想說是較低調感,但穿起來卻一點也不高調丫!!這件小花苞式的黑色洋裝就是這樣,瑞怡姐幫我拿了小珍珠項鍊來,搭配LOOK的紫色手拿包及百搭的黑色蝴蝶結高跟鞋,就像貴婦了!

當然不能只有單件搭,好像沒有那麼好玩。

DSC_0486

搭上粉紅色的合成皮衣,這件粉紅色的合成皮衣好好看喔~皮衣通常給人的感覺都是比較率性比較酷的,但粉紅色的耶~又帶點甜美感,所以搭上這黑色洋裝也不會太突兀,反而年輕的一點,而且質感很軟,不會死硬。

皮衣也好好看,其中有一間紅色的皮衣跟這件不同,他比較多口袋所以給人更帥氣的感覺,但2號的對我來說太小了!!擠不進去~

DSC_0572

粉色的合成皮衣,甜美﹠率性的搭配,如果這季有想入手皮衣的,粉紅色是個好選擇。


DSC_0489

如果需要再正式點的場合,可能就搭配毛呢外套最適合了,黑色色系搭配,怎麼看都氣質!

DSC_0492

這件短版的蕾絲外套實在有夠好看,也很適合搭小洋裝,是說因為上圍現在太大,穿起來有點怪= =。

DSC_0564

單品的外套就長這樣,是不是超美的~不過不是我現在可以穿的時候。超推的這件!

DSC_0494

這件帶點皮革的白色小外套,應該是長輩會愛又不無聊的外套,好好看!

DSC_0491

如果真的覺得單品的黑色洋裝太貴氣或淑女,其實可以來個甜美的貓頭鶯漆皮淑女包,超可愛的上面的印花都是貓頭鶯耶~

DSC_0444

這件是民族風的,搭配LOOK的民族風涼鞋好搭,雖然是灰色的,但顏色不會太死氣沈沈,帶點紫色感。

DSC_0447

我覺得這種就適合搭小外套,毛絨絨的黑色小外套,可以讓這整個視覺上較為豐富。

DSC_0449

搭配橘色系的手拿包最好~因為下方的鞋子上也有橘色的元素喔~ 

DSC_0456

大地色系的外套也很好,這件外套是可以把毛毛給拿掉的,一衣二穿!

DSC_0511

合身形的古典蕾絲洋裝,上面還有大顆黃色寶石點綴,但這件就適合小腹小一點的女孩了!我的腹已經是縮不起來了,所以看的出來微凸吧~米色毛呢大衣,很漂亮的剪裁,適合小洋裝無誤!

DSC_0517

嚐試穿一下斗蓬,好像不太適合我~但看不到肚子,是說下半身的蕾絲好好看,會不會有讓人期待上半身的錯覺。(我以前還真的不是很愛蕾絲的女孩,但這種古典蕾絲,性感到爆表,當人妻後竟然變的很愛)

DSC_0518

我超愛這一件的,雪紡紗的材質,他下方有做個抽繩,去做一個上半身及下半身的區分,不過閃光先生沒有拍出來,然後口袋又做了不同的色塊搭配,插口袋也好可愛,但整體看起來就是氣質感十足,我搭配了LOOK的平底鞋,這雙很軟很好穿。

DSC_0526

這雙鞋的寶藍色超好看!!!美到不行的顏色~剛的橘色手拿包也有同系列的寶藍色~所以我就拿來一起搭了!! 

DSC_0522

雪紡紗有點冷,趁機會拿羽絨衣出來,粉紅色的長版羽絨衣,剪裁設計都很好,超修飾的~

DSC_0534

這件老實說,是我覺得他顏色太老氣,但硬是想穿看看的一件!來玩的嘛!他下方是皮革中間是雪紡紗,上頭有做垂感,如果胸口不太偉大的可以選!結果我穿起來也覺得他好好看喔~我去拿了同色系的豹紋平底鞋來穿搭。

DSC_0549

再加上西裝式的黑色外套,有正式感吧~但鞋子又很俏皮~  

DSC_0538

最後不是小洋裝,但是是我帶回家的一件~小洋裝們我都很愛,只是現在不能帶,要帶也要等生完吧~不然隨著肚子大起來,看著不能穿的小洋裝會哭的,但這件卻讓我入手了,雖然我覺得再一個月我就穿不下了!長版式的黑色軍風外套,外型超好看~有帽子,而且超顯瘦!

DSC_0539

本人是孕婦耶!這件也看起來太瘦了吧!!旁邊還做可以縮短的設計,但後來讓我入手的二個原因是。

L1220261

原因1是他裡面的內裡是可以隨著天氣變化而拆開裝上的,因此可以應用在很多的氣候上!我偏愛這種外套。

L1220262

原因二是裡面有做抽繩,可以隨著身形去縮緊放開,外層則會更有腰身,是不是很優!!!

星期一我就穿去上班了,然後還跟我老公說:我好帥喔~~XDDDD(有機會再來拍日常生活的搭配給大家看囉)

 

以上的小洋裝是不是都是我的衣服XDDDD(誤),是不是都很好看!!!

 

想了解I-SISTER穿衣間請看【穿搭】i-sister姐妹穿衣間

 

本篇作者吳小布


使用相機:NIKON D700
使用軟體:Lightro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