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575

在第一次知道性別的產檢後,我就在英國next網站下單了一些東西,其實早就觀望很久了!是說~我怎麼也沒有想到要翻盤,所以喜滋滋的就在網站上下了了幾個商品,還好也沒有買很多啦~

因為東西都太過於粉色系,我並沒有打算讓身為男寶寶的BEPO接收這裡全部的東西。因此我目前是打算把他們轉送給妮妮及小寶妹(小寶妹是我國中同學現在肚子裡的寶寶,目前是大BEPO三週)。

我是在10/19下單,在10/25收到貨品的,當時的訂單上面寫著四個工作天會到,果真我在第四個工作天收到,好快速丫!而且是由DHL送到的。之前爬文時有人說是用郵局寄送平信的方式寄,所以當時有點擔心會不會就一包東西丟在門口,還好沒有~DHL的人還很好心幫我送到公司來,超貼心的。

英國next網址:http://www.nextdirect.com/tw/en

DSC_0577

因為本來是想說試個水溫看看他們家的東西如何,所以我才沒有買很多,但是他們家的東西還真的滿對我的眼的,粉粉嫩嫩帶點可愛的圖樣,卻不太花俏感。

DSC_0580

全部排開的模樣,其實有一對口水巾(英文字的那一對)我也送了給了妮妮,要當新手爸媽的人肯定對於上面寫著〔我愛媽咪〕及〔我愛爹地〕這些字樣有陌名的愛好丫!急著想幫小寶貝們對自己表達著愛意~~~所以這個我有想留下來,親愛的BEPO~這一點點的粉紅色你應該不會太介意吧!!

我買了

三件一組的長袖包屁衣(NB)(個人覺得小孩穿包屁衣超可愛的,所以我對包屁衣有陌名的喜愛丫!)

二件一組的口水巾x3

二件一組的小帽子(NB)

五件一組的褲襪3M~6M的(恩~寶寶包著尿布穿著褲襪也是超級可愛丫)

以上是66元美金!!(是美金喔~網站下方可以選擇國家,我是選擇台灣,因此是以美金價為主)

如以件數來算,一件大概一百初台幣

材質是全棉的。

產地有印度(口水巾)也有中國製(包屁衣)的。

以下是單品的介紹

DSC_0584

這個小驢樣的口水巾好可愛,很有喜感XD,我喜歡可愛的口水巾,除了實用外也可以當裝飾丫!

DSC_0585

這模樣怪好笑的,也超可愛。

DSC_0586

i love daddy!這個是爸爸最想要小公主天天講的話吧!當時我們才在說妮妮他爸會不會就天天給他用這一個。

DSC_0587

不過這一款的i love mummy的字樣就顯得較淺,但目前小寶寶來說有奶的娘總是最好,字淡一點沒關係,怎麼說寶寶都是找親娘先。

DSC_0588

小帽子~好可愛~小玫瑰的花樣,還有可愛的小耳朵。

DSC_0589

僅淡粉紅色的小帽子,也很好搭的,因為林口的風大,如果他愛跑的阿母想帶他出去散散步,小帽子不可缺,你說是不是丫!!

DSC_0590

三件一組的這個包屁衣是長袖的,但是不太厚,如果是新生兒寶寶,其實多半還是待在家,也不用太厚的啦!是說我本來就打算薄衣+厚包巾讓寶寶渡過林口的三月天。

DSC_0591

中間圖樣的細部拍攝,是個簡單又可愛的公主貓。

DSC_0594

這件是跟小帽子一樣的小玫瑰花樣。

DSC_0597

這件好可愛,我超喜歡的。是一堆小貓咪~~妮妮的媽!!快來把這件帶走,這是妮妮的衣服。(因為妮妮他媽養了三隻貓兒)

 

昨天在拍這些照片時,我還特別拿出小衣給閃光先生說,你看~~好小一個喔~然後我家老公就會有那種”哦~真的好小”的可愛表情跟口氣重覆我說的話XD。

BEPO的衣服我只能再買過,不過要等十二月中再來買吧~XD

 

如果想知道如何在next買嬰兒/童裝的,可以看別的網友分享的這篇:【分享】如何從英國next網購童裝(附簡易開箱

 

本篇作者吳小布


使用相機:NIKON D700
使用軟體:Lightro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