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220472

至懷孕開始,小布就會在網路上看很多的有關於寶寶用品的資訊,從毯子再浴盆,從安撫巾到玩具等,每一個對我來說都像是新知一樣,畢竟我的親戚的小孩都好大了,就算是乾兒子及女兒也不會知道那麼多有的沒的,玩具部分因為小孩還在肚子裡,因此我完全沒有考慮到這個部份,但還是會對新奇的東西充滿的興趣。

某天水水分享了一個連結給我,是可以獲得寶寶玩具的活動,就是由日本People這個品牌玩具在台灣的經銷商所主導的,其中我最有興趣的是這個寶寶報紙,當時想著~寶寶可能對於紙的磨擦聲或是撕紙聲有興趣,因此才研發出這個有趣的東西!!!寶寶專用報紙玩具~~

拿到手後,看到也上面寫著六個月以上,恩~我的寶寶是六個月了沒錯,但是是還在肚子裡的六個月丫~~因此還沒得讓Bepo玩,小布就必須要把他給拆了來看看。

L1220473

背後有注意事項及他的材質內容,上面有一點是避免以熱水/紫外線消毒鍋消毒,那不曉得能不能用蒸氣鍋厚~~目前在選擇東西時,我都希望能夠用“熱水”可以煮或者是消毒鍋可以清毒為主的東西來做選擇,像之前小布本來很想買蘇菲長頸鹿給妮妮(乾女兒二號),後來我去了解了蘇菲不能夠用熱水,所以現在也不用考慮了~~

我想“清潔”這東西是爸爸媽媽最在意的事吧!!畢竟小寶寶會拿起來咬或啃。

L1220475

拆開來看,他可以攤開,很完整的一張報紙資訊一般,拿起有沙沙的聲音,真的很像報紙在攤開的聲音耶~

L1220476

背面也沒有在馬虎的,也是滿滿的一張,不過內容就不曉得寫什麼了。

L1220480

接著把他捏看看,他是二層做的,中間空心,因此可以任意的變換他的形狀,因為柔軟所以十分安全。

實在是很妙的東西,現在就要看BEPO出生六個月大會不會喜歡這個玩具了~~

 

本篇作者:吳小布


使用相機:Leica D-Lux 4
使用軟體:LightRo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