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503_4259702767265_730697880_n  

房客日記從一個月一次變成了半個月一次了,因為要去產檢的日子變多了,二週必須去一次,己經七個月的Bepo現在處於非常愛動的時間點,身為房東的我,肚皮不時有在波動的感覺呢~很奇妙,但動的太頻繁時反而會覺得有點煩人= =“。

 

[1/4]之前早餐我都在喝賀寶芙,現在賀寶芙喝完了,開始清之前參加媽媽教室拿到的媽媽奶粉試喝包跟我買的四罐媽媽奶粉~跟賀寶芙不同的是,很快就餓了= =“

 

*桂格的我喝一半就倒掉了—不愛

*亞培&明治我都覺得滿不錯喝的

[1/5]我頭一次在這間公司加班耶~而且是星期六的時間,雖然是補補資料,但我是埋著頭拼命的填,是說Bepo也很high,可能是星期六要上班,所以他很high?!他可能是喜歡上班的孩子,另外他還很喜歡在我們老闆講話是亂動。

[1/6]這天我跟閃光先生去IKEA添購新的傢俱,還有含Bepo用的(現在的櫃子根本放不下寶寶的新衣物等等的東西,然後還請布爸/布媽一同前往了,早上在IKEA享用了一頓豐盛的早餐後我們中午還請爸媽去吃定食8(很弱!),晚上還回布家去吃PIZZA,結果不曉得是吃太多沒消化還是太油,晚上十點我就胃痛到在床上翻滾,是說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胃那麼的痛,痛到我無力,最後只能努力提起精神來跟閃光先生說我要去長庚急診,車子的顛坡也讓我吃足了苦頭,一到長庚急診室,負責分級的護理人員立馬打電話跟產房說我的狀況,要我先去產房檢查胎心音(一切以胎兒優先),然後我就在待產室待了快四十分鐘,量胎心音及宮縮,原本的胃痛從持續痛變成了一陣陣的痛,結果肚子裡的小房客,不曉得在high什麼一直在亂動,四十分鐘過後我又回到了急診,產房給的報告是:沒有宮縮、胎兒心跳正常、胎兒活動力-à增強(噗),後來急診的醫生表示我是胃發炎,給我吃了胃藥,過一回兒問我有沒有好一點,問我要不要打針還是想回家了,經過這折騰我都累了,不想打針就回家了,離開長庚已經是凌晨十二點了!!。

[1/7]婆婆跟閃光先生都叫我在家休息,一早閃光先生就備好了白粥,還幫我添好水讓我吃藥,自己再去上班,我就在家裡無所事事吃著白粥過一天。

[1/8]心血來潮拍了Bepo在我肚子玩耍的樣子,不過不是他動的最頻繁的時間點。

[1/9]手機App提醒著我,要注意寶寶白天~下午六點的胎動次數有沒有十次,是說現在Bepo一直都處於狂動中,所以也不用太靜下心來注意就曉得他有在動了!很好Bepo請維持!

[1/10]晚上要睡時,Bepo一直在狂動,動到我的肚皮都晃動的厲害,所以我就跟之前一樣拍拍肚子跟他說要睡了,然後手就放在肚皮上,有二次手心有摸到一個圓圓的東西,Bepo不曉得用什麼部份頂著我的肚皮~~好詭異喔!!是頭?還是屁股??(是說之前去產檢頭都朝下耶!如果是摸到頭,那他大概產檢時都有乖乖頭朝下,但平常是360度亂轉的嗎?)

23347_4266538858163_303861703_n

[1/11]現在開始家裡要做一些傢俱上的變動,但Bepo的櫃子卻還沒有買到,因此前一天電話去問了IKEA有貨後,這天下班就找了布弟跟我去IKEA一趟把櫃子搬回來(原本以為閃光先生要加班,結果他那天我們都出發了才知道他沒加班,真好笑),不過還好是開布爸的車,不然那長長的包裝還真的會載不下,然後我跟布弟又去了一趟中和水水家拿東西,順道載水水跟弟寶回新莊,弟寶會過來黏我耶~好妙! 

[1/12]假日都在採買,這天還去了好市多,但該買的忘了買,都買了一些零食orz,不過還好東西不太急,有先買一些備用,這天在娘家跟布媽分贓(誤),把在網路買的東西分成二份,一份放娘家一份放婆家(紗布手帕及紗布澡巾之類的,寶寶民生用品)

*我發現我沒有辦法拿著清單在賣場找東西,因為看了一堆牌子會不知道如何下手,而且這樣好累,因此我就直接在網路上買一買了。

537233_4291624765295_1061235380_n  
 

[1/13]第三間賣場(一天一個)這天去特力屋,不過主要是把家裡的一些東西找一些收納空間,畢竟家裡未來會有個不定時的小暴動傢伙,東西最好都是放高高或收好之類的,以免哪天看到有小孩蹲在地方吃洗髮精之類的,哈哈哈~

這天把家裡的大圓桌給拆了換了小一點的飯桌,是想要放Bepo櫃子後整個飯廳不會覺得空間太狹小

[1/14]今天公司的人事跟我的主管X2在討論我請產假時的工作要怎麼辦,然後其二家裡己經有小孩的都說我懷的是男生所以可能會四十週才生(男生比較慢的理由),然後推算何時應該找替代人選。

回家後我跟閃光先生提起,他說Bepo3/24(我們的結婚日)好嗎?我立馬回答:我不想要他是牡羊座耶~牡羊座O型男生,感覺就是很火爆的那種,我希望他是雙魚座啦!所以Bepo三月一到你就可以準備我們要努力的那一場戰役了!!!

*我同事說可是雙魚座太多情了,我說我寧可我兒子多情也不要他太火爆。

[1/15]據說我家Bepo又多了一個玩伴,實在是讓人興奮的消息,是說某情報人士跟我說我的Bepo有很多玩伴,我還說對丫~好多個,算一算有七個耶!!有林sunny、林弟寶、陳妮妮、潘仔仔、潘寶妹、小麥香~

Bepo你很幸福。

[1/16]最近在控制晚上飲食的量,宵夜都會盡量少吃或不吃,結果十點沒吃東西,十一點多要睡時Bepo很不安份,連我的胃都不安份的一直叫,讓Bepo玩了一會他娘就又睡著了!!(又開始懷疑真的是我特別會睡)

隔天早上Bepo一早就醒了一直動,哈~~他肚子餓嗎?

[1/17]又到了產檢之日了,上次的產檢有喝糖水及抽血,這次要看報告。下午請了假先陪閃光先生去看門診,然後回家時吃了肉包、麵包、晚餐,結果晚上產檢時,我的體重比前二週要多了二公斤!!!被醫生唸了!你都吃了些什麼?哈~我也不知道我吃了些什麼耶!

但都沒胖了Bepo,他依舊是依他的步調在成長,頭圍及肚圍是30W,然後體重在1500g,胎位依舊是頭朝下,但超音波拍的超不清楚,所以沒有照片(好傷心)

至於上次的抽血結果有讓我意外,我的妊娠血糖值是103,離超標的140還有距離,哈哈哈,然後也沒有B肝跟妊娠糖尿病。

 

本篇作者:吳小布

使用相機:Leica D-Lux 4
使用軟體:LightRo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