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3

其實不是很想寫這一篇,因為本來就希望Bepo能夠早點出來的~沒想到我還沒生~~~~現在每天早上閃光先生載我回娘家,下車時我都跟他說~要注意我的電話喔(啾咪),他還回我~你昨天也這樣說XD。

3/19我就開始請產假了,結果Bepo依舊是待在我的肚子裡占著!(我的肚子耶~能不能還我了~~~)。

然後每天早上閃光先生跟我吃完早餐就開車載我回娘家他再去上班,然後等中午吃飯,吃完飯跟布媽去散步,回來後午睡,睡完起來吃晚餐,然後洗澡,然後再回家。大概就是吃飽睡睡飽吃的生活,肚皮偶爾會痛個幾下,凌晨也會爬起來上個一~二次廁所,(通常第二次都是已經要起床的時間了),然後隔天我又再一次輪迴這個模式的生活。

[3/15]產檢的關卡之一:乙型鍊球菌我過了~本來以往屬於"發炎人"的吳小布並沒有期待乙型鍊球菌會過,但我過了~不用在生產前再打點滴!!再來就是生產那一關了!!離放假日越來越近了,結果星期五這天忽然間多了很多要做的工作,很忙碌的在把事情消化之時,我忽然暈眩了二次!有嚇到我,但因為東西太多,所以沒打算下午請假,中午難得在公司小睡了一下。

[3/16]假日跟老公吃完早餐後回家休息了一下,自己又跑去市場走了一圈,中午又跑去更遠的地方走更大一圈,還遇到同事,下午因為有些肚皮很緊的現象,還很開心自己是不是要生了XDDD,四點多就跑去洗澡了~結果勒!!一切是假象丫!

[3/17]38W,除了半夜會忽然間肚子小小痛然後醒來上廁所之外,沒落紅也沒破水更沒有陣痛,讓我有點失望耶!!我都看很多生產文說半夜痛醒,然後起來上廁所就破水這種片刻,我怎麼還沒有等到勒~~

[3/18]工作開始交接,但因為中途沒有太多的休息時間,後來中午休息才發現體力有點透支耶~然後下午一直有宮縮的現象。但沒有痛,讓我的交接工作格外的累人。星期六自己散步時遇到的同事,還跟我說我怎麼一個人走那麼遠,沒有人陪~~A.....就還活動自如,不需要人陪。

(自從我在FB問了宮縮是什麼感覺的隔天我就有出現所謂宮縮的感覺了!恩肚皮很緊,然後下腹會悶悶的,有時候會有一點點痛感)

[3/19]開始請產假,下午還去了趟公司看一下我的代理人是否可以順利的進行,也開始喝蜂蜜水,然後也有做青蛙蹲,但大概一天是三十下左右,累人的活動,大腿都緊到快爆炸了說。

照片 1照片 2

[3/20]因為我一個人在家閃光先生跟布媽都不安心,所以就開始每天把我丟包到布家去,今天吃了第三次的白醋炒豬肝,怎麼有人吃完就可以生了~我都沒有動靜勒!然後我的雙魚座寶寶的最後期限就要超過了耶~~~什麼蜂蜜水啦~青蛙蹲啦~白醋炒豬肝我都試了~不過友人說要吃鳳梨也可以隔天就去生,但我不敢吃生鳳梨,所以我放棄!!我只知道吃鳳梨的下場是舌頭會破= ="

右邊的圖是Bepo的阿祖送的罩巾(恩~是閃光先生外婆買的布)然後請閃光先生的嬸嬸車的,客製化喔~不過上面的圖案是小甜甜感的女生圖!!咦~阿嬤~我家的是弟弟說,那麼早就要他開始賞美女圖喔~(大笑),不過可能要到今年冬天才用的到了~那個是絨布的說。

[3/21]牧羊寶寶之產檢日開始。

醫生說他下週五要出國,四月初才會回來,還跟我家Bepo說如果沒有在這中間生會看到陌生的伯伯喔~不過醫生卻說他應該還可以接生的到我><,然後又說如果他回來之後的產檢我還沒生,我們再來催生吧!!Bepo這次的體重大約3400g,因為醫生說他現在已經不在意Bepo的體重了,只要我有多注意胎動,另外這次也有內診,話說我看過很多生產文都說內診很痛!但可能我的醫生是氣質派的女醫生,所以內診有比較溫柔點,沒有到會想殺了醫生之類的痛!只是內診表示我的子宮頸還沒開,例行公事還是要去三樓測胎心音&收縮,恩~檢查結束是~我的收縮沒什麼動靜。

照片 4

[3/22]因為醫生說還沒有要生,所以這天一早我回到娘家後,我就跟布媽說~走我們去士林看玫瑰吧!近年來在我家的小陽台建立起一個小小花園的布媽,對此非常的熱衷,另外也因為布媽跟我屬於一種沒什麼神筋的大膽,所以二個人就搭著公車到士林官邸去賞玫瑰了~

[3/23]星期六的到來,因為閃光先生還是要上班,因此還是把我丟包到娘家去,九點多布爸開車載著布媽跟我一起去萬里找中醫老婆婆,買了生化湯、產後藥補跟藥茶(觀音串),是要坐月子用的,聽說坐月子喝觀音串可以消肚子喔~~本來之前小布的二姑姑交待生化湯要多喝幾帖,布媽還問我你要二十帖還三十帖,那個數字有嚇到我,但後來依體質跟產後藥補的調配後,他們建議我們先買十帖就好了,另外也交待一開始的十幾天其實可以不用吃麻油雞!!

然後三個人還悠閒的在北海岸某看海餐廳吃著又貴又普通的簡餐配海景。

[3/24]39W我跟閃光先生的結婚一週年紀念日

但因為Bepo還在肚子裡,所以哪裡也不能去,選擇了在長庚附近的一間法式餐廳吃大餐,然後閃光先生還跟Bepo喊話說~吃完就可以出來囉~恩~小人依舊不為所動。

這天是閃光先生希望Bepo出生的日期。

[3/25]今天感覺到很多次明顯的宮縮,伴隨著痛感,但沒有規律性,下午因為肚皮太緊,所以就沒有睡午覺而是先跑去洗澡,但洗完卻舒服多了= =",約八點時忽然肚子一陣痛!有驚到布媽,然後我就先去找馬桶先生報到,結果只是黃金先生報到= =,但我已經跑了四次了!沒有拉,只是純粹在排便!!!是有沒有那麼順暢丫!

這天閃光先生跟布爸都加班,沒有人可以載我回家,所以布媽還跟我坐小黃回林口,然後剛好接上布爸下班時間,再由布爸載布媽回家。

[3/26]昨天的宮縮好像也沒有嚇到布媽,因此這天布媽因為要去桃園辦事,又不放心我一個人在家,所以二母女就又搭著公車去桃園,布媽要去就業輔導中心報到,然後我就挺著肚子在就業輔導中心的工作看板前好奇的看著,忽然覺得~會不會有人看到感覺格外的心酸,一個挺著大肚子的孕婦在找工作的FU,好好笑。

不過孕婦倒是因為有出去走走,然後中午還去嚐了前週在食尚玩家看到在介紹的桃園南門市場的米粉湯,又吃了香草蛋糕舖的蒙布朗心情大好~

今天也因為前幾天水腫而開始喝紅豆水,順利消腫了~(感謝伶果之前給我的一大大包紅豆),哦!早上又吃了一次白醋豬肝。

倒數五天~洪Bepo小孩,你到底什麼時候要出來,還真的要給我住到3/31嗎?過期要加錢的喔!

本篇作者:吳小布

 

 使用相機:Iphone 5 

使用軟體App:Noti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