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發文的原因---其實我不是刻意要不發文,也不是懶了~而是太忙了啦!!唉!!因為這幾天公司搬家,小布負責的東西實在太多了,裝箱後又開箱,由於大家都很忙,有些事雖然對我來說太吃重了,但我還是乖乖自己弄,這幾天累到不行,指甲斷了三隻不打緊,(原本就不很長了),指甲旁也因為搬太重而造成裂傷,好痛丫!!每天都全身髒髒的回家,不過後天大概就會好一點了吧!明天的文我會先準備起來的。

深感抱歉---給我親愛的朋友,很抱歉我真的是忘記了我是跟你約這個禮拜看電影,當天又忘了帶手機回到家累的要死,才沒有趕趕看,真的抱歉丫!!(話說我最近缺席的活動還真不少)

意外的獎---春酒在3/2結束了,在這間公司的前三年春酒小布都有得獎,今年被唱衰了連安慰獎都沒有,不過布爸今年意外的抽到了一台ipod nano雖然只有2G,但要價也要5700丫!!當然不會用這類3C的布爸把這一台送給了小布(哇哈哈!因為我弟在當兵,我爸想也沒想當然是給我啦),布媽跟我說你弟在當兵,你是第一順位唷!如果你不要那就給你弟,我很搖擺的跟我爸說:你不知道你現在只有一個小孩嗎?另一個目前是政府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