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
DAY3(2/20)

水上市場->木雕工藝->中餐->大象表演(自費)->傳統泰國民俗舞

DAY4(2/21) 

曼谷->搭國內飛機->清邁->Little Duck Hotel->苗族慶新年->長頸族&大耳族->看黃金三角及坐船遊黃金三角->寮國

DAY5(2/22) 

泰國皇太后的行宮&花園->入境緬甸->遊緬甸->出境->餵野生猴子->晚餐

DAY5(2/23) 

坐船遊河->騎大象->餵大象->煮溫泉蛋->夜市吃飯

DAY6(2/24) 

白色寺廟->山林看瀑布->寺廟->名產店->搭飛機回曼谷

其他相關文章
【曼谷】來去辦泰簽
【曼谷】出發去曼谷-泰國航空
【曼谷】二天的住宿-曼谷OAKWOOD
【泰國】泰國美食&水果

最後一天
2/25早上7:25的飛機,前一個半小時需到機場去劃位,早上4:00就起床了,最後巡視是否有漏掉的東西,前一晚莫妮卡要求跟我睡,我還必須小心翼翼別把他給吵醒了,小布出門時大夥都還在睡呢!一下樓便看到司機在等我了。

到了機場天都還未亮,小布獨自一人推著行李,整個人搖搖晃晃的在泰航櫃台前排隊,不誇張我真的像喝醉酒的人走路不穩,連日睡眠不足再加上這一天才睡三個小時,有爆肝的感覺,偏偏我的行李又很重。

雖然說我自己並沒有買什麼東西,但小阿姨拿了一堆洋裝、衣服及近十條的褲子給我,原本的行李箱不夠裝,小阿姨又拿了一個大的包包給我裝,竟然還不夠裝,連我姪子新買的卡通登機箱都拿來借用,行李箱及大包包上了秤子,天丫!19.7kg 差點就超重了。

接著就必須過海關了,少了19.7kg,但身上背著單眼及一些電子用品,手上再拉個不是很輕的登機箱,還是依然搖晃,真痛苦,此時的小布只能說~又睏又累又餓丫!順利的找到登機門及椅子頓時感到自己快虛脫了。

偏偏上了飛機後,一旁的小情侶又在吵架,音量剛好大到我連耳機開到最大聲都還聽的到,我整個人超級煩噪的。

好不容易在三個小時的航程後回到了台灣,光是等行李就等了近二十分鐘,而且二個行李領取的時間差好久丫!還好我每次回到台灣都有我爸媽來接機,回到家後,第一個吃到的是五更腸旺,不曉得是因為睡眠跟肚子至少要有一個滿足,所以我吃了不少勒~

但你以為我就去補眠了嗎?不可能!!因為我老爸說仁愛路有整排的燈飾可以看,叫我背相機去,但背是背去了,但沒看到什麼我爸就想要回家去了。天丫!老爸你是想累死我丫!!

後來回家後,我媽跟我說了一件事~因為我們坐公車去台北市,延途我一直在睡,我爸竟然還跟我媽說:她那麼累還跟我們出來哦!(謎之聲:明明是你叫我去的)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Nikon D70s
使用軟體:nEO iMAG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