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262.jpg

我的壞習慣是總會忘記拍門口,但每每我在找餐廳食記時最希望文中有門口的照片(以免走錯路這樣),但我就是忘了拍= =",同心丼位於羅東文化工場附近的南門路上,南門路上吃的店很多,路雖不小條,但因二旁停靠了許多的車輛併排,以及於車子難行,人也難行,一直在跟車子爭道!讓我們推著推車都有點心驚驚!話說雖然同心丼他在網頁上寫11點開門,但是我們直到12點才準我們進去,當下有客人反應,但得到的答應只是要12點,不曉得什麼原因。

來的客人很多是外帶的,好幾份的在帶,可見生意還不錯,我們入桌時是第二組客人,但沒一會兒店裡都快坐滿了。

同心丼食堂

265宜蘭縣羅東鎮南門路103號

03 956 6236

https://www.facebook.com/liu5340

DSC_5267.jpg

同心丼有兒童椅,但放在店門外,要自已搬,但是上面還放了不曉得誰的安全帽,讓閃光先生要搬時還很疑慮這樣搬別人的東西好嘛!!當天只有一個女服務好像是忙不過來,只見另一服務生慢慢的穿起圍裙。

DSC_5274.jpg

我們點了一份冷豆腐給BEPO吃,去除醬油,冷豆腐的味道就冰冰涼涼的,帶點微微的豆味,口感不會太嫩,有點像是吃中華豆花的感覺,沾著柴魚還不錯,但兒子吃了幾口就不愛了。

DSC_5276.jpg

 

閃光先生點了綜合生魚片丼,份量中等,在生魚片跟飯中間還舖了很大片的海苔,有點難夾到下方的飯,主要是因為海苔也濕了,不是那麼好弄開,有點小麻煩吃。但肉質都很新鮮,醋飯也不錯。

DSC_5279.jpg

我的海膽丼,裡面有二種海膽,吃起來都十分甘甜,但一樣有舖海苔,我整個把他抽出來吃掉,有點覺得他很多餘,另一敗比是玉子燒是冰的,冰到還吃的到結冰的感覺= ="

另外也有附麥茶及味噌湯可以自行取用,而BEPO則是給他點了一個茶碗蒸吃掉了。

 

花費七百多元,服務有待加強,海苔能否換成小片的嗎XD

 

本篇作者:吳小布

 

使用相機:Nikon D7000
使用軟體:Lightro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