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四月是BEPO一歲生日的開端,不過也因為要動手術,所以是一個又開心又可憐的一個月。

4/1是BEPO的生日這天小布休了假,帶BEPO跟布媽去君悅酒店的凱菲屋吃飯,小人已經會趴趴走了,所以在台北市政府前廣場走來走去,但依舊是當聲控娃娃,想去看車子,叫他回來就又會分心走回來,來來去去好好笑,晚上則是動手吃了今年的第二顆蛋糕,二顆都長一模一樣,是我們特別去訂製的,上面寫了他的名字,本來想說他會不會直接手動摸蛋糕來吃,結果要開始吃蛋糕前他拿了他的湯匙四處走,最後是直接拿著湯匙挖蛋糕(笑)。

這天的驚喜是我們在吃晚餐時,小人自已去拿了他的湯匙及碗到我們旁邊也想挖來吃,模樣超可愛。

4/5是閃光先生第二次獨立帶BEPO的假日,這天二個人在沙發上睡著了!!現在最喜歡提著東西走來走去,好像要去上班一樣。

4/9BEPO去動了人生的第一個手術(陰藏式陰莖兼包皮太短),媽咪好心疼,詳文請看:【BEPO寶貝】隱藏式陰莖併包皮太短(動手術)

4/10手術後有點小發燒,人看起來有點小呆呆

4/14假日跟BEPO相處一整天後,隔天送到外婆家,他都會開始黏我不想讓我離開,這天忽然叫我一聲媽媽,然後伸手要我抱抱。(這小人明明知道,卻都不叫我媽媽)

DSC_6303.jpg

4/15~4/16凌晨BEPO發燒,一早我們就奔去長庚送急診,因為發燒反覆吃了藥又沒退,怕是傷口的關係,所以就去急診了,後來剛好因為這二天是小布公司的員工旅遊,因此夫妻倆都在都陪著BEPO,還好發曉時就黏住我,沒發燒時就玩開了。

4/18很愛學人講話,我跟他說你這個小三八,他也跟我喊著小三八,笑翻。

4/19「媽媽的/BEPO的」晚上BEPO硬是要搶我桌上的電源線,不給他就唉給你聽,後來我跟他說這是媽媽的呢~接著又抱他去他的玩具區指了他的玩具說,這BEPO的,又指了另一個又說BEPO的,講了好幾樣。幾分鐘後,他又跑來沙發這拿了另一條電源線要走,我跟他說那是媽媽的呢~他就馬上轉身拿回來還給我。咦~這小人真的聽的懂嗎?!

4/20一直啊~要吃

4/23很愛用B'TOY的航多路當作是音響,放著歌就開始跳舞,很可愛也很好笑。

4/26BEPO的露營初體驗,跟外公外婆跑去新竹露營,聽說晚上睡的還滿穩的,只是回來好多小傷,因為室外的草太割人。

DSC08026.jpg

4/27才從新竹回來,就跟著我們一起去下午茶約會,小人光是硬幣就可以玩的好開心。

關於硬幣,我知道很多人不給小孩玩硬幣,一是髒,二是怕他吃下肚,我必須說口腔期有滿足的小孩,其實不太會把東西往嘴裡塞,特別是已經有交待那個不是吃的,BEPO就是這樣的孩子,硬幣是拿來二個敲在一起發出聲音的玩具/是會旋轉的玩具/是可以投到存錢筒裡的東西,所以他並不會拿來吃。至於髒的話,我覺得一歲的小朋友其實一直在摸東摸西,給他吃東西時洗個手擦個手就好了,並不需要那麼在意。(不過所有給小孩的玩具,都需要有大人在旁邊看著)

 

 

 

 

 

 

 

 

 

 

本篇作者:吳小布

 

使用軟體:Lightro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