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9.jpg

6月是個很忙碌的月份,因為媽媽我生日的關係,所以會有一些姐妹們約會吃飯的時間,因為工作是排休的關係,假期多半用來吃飯聚餐之餘,特別休了一個六日去台中玩耍,出生至今的BEPO外宿的次數不太多,但是每次都能順利的睡著,可能是多虧了外出玩耍時總是玩到累翻了,以至於我們到了飯店後,上床沒多久小布就跟著BEPO一起睡著了!!不過這個月BEPO的拔拔跟BEPO有很大的進步(咦?!)

62.jpg66.jpg67.jpg

BEPO這個月越來越愛看書了,書單之次有分享過,請看【BEPO寶貝】1Y2M書單分享,隨著一本本的書一次次的閱讀,BEPO會跟著內容的圖片,講著對照的名詞,像是魚/花花/電扇(很不清楚的那種)/汪汪等等,每一次看到他也會再唸一次,加深他自己的印象(咦?!),閃光先生也會偶爾唸書給BEPO聽,目前拔拔的角色他得心應手,出外的媽媽包整理/洗澡也可以一個人完成/餐具及衣物的清洗/唸繪本給BEPO聽/陪他午睡/選擇BEPO能吃的外食,也就是說媽媽我不在,應該也可以順利的帶好BEPO這樣,唯一目前還沒有辦法替代小布的部份,還是晚上睡覺,因為BEPO這個月開始喜歡趴在媽媽身上睡覺。

不過怎麼說閃光先生他還是很強大的拔拔丫~

奇妙的是我在BEPO還是新生兒時,非常不喜歡他趴在我身上睡,也很反對閃光先生這樣,但是沒在那時養成這個習慣,反而在現在已經一歲了才養成,不過因為我們平常白天不在,所以晚上就讓他好好的享受媽媽懷裡的溫暖,然後睡前這樣,早上睡醒賴床也一樣是要趴在我身上。

68.jpg616.JPG622.jpg

這個月外出的次數滿多的,去了九份/親子餐廳/台中,現在已經不太給BEPO買玩具了,他去7-11都會去玩具區看,拿著玩具車的外殻就在地上滑來滑去,但目前還沒有讓他真的買回去過,都是在那裡玩一下,然後我都跟他說:下次再來玩喔,你要放好喔~等他放回去後,再跟他說好了~跟玩具BYE-BYE,小手就會拿起來揮一揮,媽媽再立即帶走。

中間那張照片是去麗嬰房,想買涼鞋,但這小孩好像不太喜歡在外面試穿鞋子,所以穿好後一動也不動的,還開始嗚嗚的要哭,那隻鞋好好看,但好像不太搭BEPO,是說小人在那裡不買單,媽媽也不可能掏錢了。

去Moooon Spring時媽媽倒是很想把旁邊的那台綠色車子帶回家,不過兒子興趣缺缺,【BEPO上館子】大直Moooon Spring cafe & play親子餐廳

620.JPG625.JPG
619.JPG623.JPG

一歲二個月小人需要買的東西,大概也只有衣服了,特別是夏天的話,洞洞裝是必備的,首選當然是UNIQLO,但是因為外出的話我還是沒有那麼喜歡讓他穿洞洞裝,所以背心是首選,然後日本的甚平也是不錯的選擇,因為吸汗又快乾,而且也滿透氣的,不過要選好日本的跟台灣有些賣的材質上真的有差別喔。

我個人是偏好白色的甚平,所以這次有朋友去日本時有幫我帶回來二件,另外一件黑色的因為上面圖案是米奇的,所以才會下單買了,但二者的材質不同,左邊的比較類似紗的質感,而右邊比較像是綿,雖然朋友說穿黑色的比較像外出服裝,但是實際上白色的比較透氣且吸汗又快乾,所以要外出我多半還是給BEPO穿白色的。

615.JPG

夏季的衣服,多半還是OLDNAVY跟GAP的,而褲子則是UNQILO的五分褲(另外也有內搭褲也好好穿),滿薄的而且價格很親人,常有優惠的活動,而且長度跟樣式都很可愛。帽子跟鞋子則是社團買的,米奇鞋超吸睛的,可是因為底部材質的關係,小人一流腳汗就超級臭的,不過因為我一直找不到合適的鞋子,所以這雙常是一直要洗的狀態丫!!

BEPO 目前身高:80CM/體重10.8KG(在家裡自己測量的結果)

作息狀況:

7點起床

8點早餐(麵食/稀飯/蘿蔔糕)

10點小睡

12:00中餐(飯/麵/稀飯)

15:00點心(鮮奶/優酪/麵包)

16:00小睡

18:00晚餐(飯/麵)

20:45睡前奶(鮮奶)

21:00上床睡覺

(大概要翻個30~40分鐘左右)

 

 

 

 

 

 

 

 

 

 

 

本篇作者:吳小布

 

使用軟體:Lightro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