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927.jpg

後背包總是不在我的選包的條件之內,但是這次完全是因為帶小孩方便,所以選擇了一個後背包,在台灣的媽媽界中,喜舖/小晴天/滿福寶這幾間都是選擇空氣後背包的首選,但是礙於他的外型/價格/花樣以及撞包率太高,所以都不在我考慮之內,關於媽媽包,我們家有一個lesportsac 的Ryan Baby Bag,側背媽媽包,空間相當大,可以裝好多東西,是小孩出遊的好包,只是對於我一個人出去,就不會帶太多東西,雖然必要帶的還是要帶,但是那個包又對我來說太大了,現在BEPO也不需要帶太多東西了,所以我要準備另一個包包。

後來我找了好久在Pinkoi裡找到了Dydash的包包,設計好好看喔~而且裡面的空間也很大,有分隔裡面還寫著"媽媽包",天丫!!關鍵字出現了!!!想了幾天後就按下去了~不過因為我中意紅色,在按了購買後,設計師跟我說因為剩下的唯一一個紅色裡的皮革有汙點,他們希望給他們時間去重新做一個,因此這個包我等了快半個月才拿到,但是我相信時間可以換來好的設計及品質。

DYDASH 哪裡買:http://www.pinkoi.com/product/1vvnyNvq(網站標示價格還要再加70的運費喔) ...他沒有滿額免運><"

DSC09916.jpg

包裹到時就是長這樣了,好好看的包裝喔~所以小紅包出去了二次回來,我都還乖乖的再放回盒子裡,而送件資訊就貼在這個盒子的後方,因此前面還可以保留完整的圖樣。

DSC09918.jpg

一開起來是個防塵紙,因為我是背出去二次後才拿來拍照的,哈哈~所以被我弄的好皺喔~

DSC09922.jpg

裡面放了四張小卡,不得不說我真的覺得他們家的設計都好好看,我個人好想再帶右下的那一個包,很有氣質的包,但最右邊的那張是設計師的手寫卡片,真的很窩心,也是因為這個認真的態度,讓我決定也真的該好好的介紹一下這個包。

DSC09923.jpg

 卡片的內容如下,我自已做過紡織業的內勤,我懂那些在紡織業工作的大姐們的辛苦,這也是我為什麼願意等個二個禮拜讓這些大姐們能夠在沒有時間的壓力下好好的完成一個作品。

DSC09924.jpg

材質:是用牛皮及降落傘尼龍,牛皮的部份在於手提及前方的口袋,然後包包的本身則是降落傘尼龍,很輕而且本人看起來也不大,尺寸是深:16.0cm/高:36.0cm/寬:上27.0cm(尺寸為官網資訊)

DSC09925.jpg

包包本身還有passport,裡面有一些他的清理方式及使用方式。

DSC09930.jpg

最前方的口袋,如果硬要說這個包的缺點,就是在於他的這一個釦子吸力並不太強,因此很容易被拔開,所以建議前方放一些比較不重要的東西,像是衛生紙啦!等等的小東西。

 

關於釦子吸力不強的問題,沒想到店方有訊息給我,真的好貼心:(發文同日收到)

HI小布媽咪
剛剛收到朋友的通知,看到您在部落格上分享DYDASH的包包,真的很開心又很興奮,因為第一次有朋友這麼認真且仔細地說明DYDASH的產品,實在是很謝謝您,DYDASH是一個去年剛成立的台灣自創品牌,是由兩個藝術大學畢業的學生所組成的,我們一路上經過許多的跌跌撞撞,也開始在最近收到許多喜歡DYDASH商品朋友的加油打氣,這些對我們來說都是最正面且直接的鼓勵,非常感謝您的分享
關磁扣不牢的問題,因為商品都是手工製作的,可能在手工敲打上力道的不平均所造成的,已和阿姨討論過,日後我們會增加專門打磁扣的機器,就不會有這方面的問題了
若您願意,希望您能寄回商品(我們會負擔來回運費)讓阿姨幫您重新再打一副磁扣上去,不過修改過後會如圖右方的包包,袋蓋內側會有一個磁扣的扣子,希望您不要介意,我們很珍惜每位顧客的意見,也希望每一位購買DYDASH的顧客能夠有愉快的購物經驗,再靜待您的回覆囉,謝謝^^

分享給想要買這個包包卻又在意這個的朋友們參考一下,他們有再改善這部份了。

DSC09932.jpg

側面圖,左右二方都有袋子可以放東西,我們會選擇放水杯或是寶特瓶,裝利其爾的320ML的可以直接塞進去,算是滿深的,話說我手機也放這裡,放二隻iphone 5也很輕鬆,為什麼我敢這樣等等告訴你。

DSC09935.jpg

側面的口袋裡是有釦子的,不曉得是不是新包的關係,這個釦子有夠緊的啦!!!我都要出點力才能拔開~所以好似很安全(笑)

DSC09936.jpg

包包的後面,是長這樣,妙吧~不拉下拉鍊可以當肩背及手提包。 

DSC09938.jpg

而拉鍊拉開,可以把背帶拉出,有夠神奇的啦~我個人好喜歡,一直跟閃光先生說~你看~好酷好酷喔~~

DSC09941.jpg

背帶是有點厚度的,裡面有包泡棉的樣子,所以不會背起來很不舒服呢~

DSC09943.jpg

拉鍊的細節,拉鍊頭是黃銅色的,拉柄不小所以很好拉,這真的不是390的包可以比的勒,仔細一看他的車線也車的很直。

(不要跟我說車的直是必須的標準,大陸製的很多都車的很糟好嘛!)

DSC09947.jpg

包包內部有四個袋子,而且就連標示4的袋子也很能裝,不是只能放薄薄的紙張等物品。

DSC09950.jpg

連我的筆電也能輕鬆裝進去耶!!我的筆電是apple air 13吋的~後層因為還有做防護層所以也是可以當電腦包。我有試過連閃光先生的運動鞋都也能一起裝進去,我覺得這個二天一夜也很方便,真的好能裝。

DSC09951.jpg

這天還是交給閃光先生來準備媽媽包的東西,現在來介紹我們放了什麼

標示1號的格子:OXO的盤子/EDISON湯匙叉子餐具組(含盒)/食物剪(含盒)/一包小餅乾/一包優格糖

標示2號的格子:我後來放了我的sony RX100 MK2相機

標示3號的格子:放了一條120ML的rech18有機草本防蚊乳(這條真的好用,真的有防蚊效果)

標示4號的格子:放了我的coach手拿包及一個短皮夾

標示5號的格子:放了利其爾的320ml的外出水杯。

標示6號的格子:放了二台iphone 5 及一包韓國樂天的潔牙口香糖,所以完全看不到東西

然後中間的地方用夾鍊袋放了BEPO的衣服及褲子,其實如果加上尿布跟濕紙巾也是OK的。

如果覺得格子不夠多,可以像我們一樣,把尿布跟濕紙巾都用夾鍊袋裝起來,這樣很方便拿取,也不會亂七八糟的。

(以上寫上牌子是讓媽媽們知道我們裝的東西大小為何)

 

我之前還試過帶了餐具/相機/防蚊乳/手拿包/礦泉水後還放了三本書(裡面還含一本國外的旅遊參考書),所以還滿能裝的說。

以上分享給大家。

DSC09955.jpgDSC09959.jpg 

最後來二張,我的背起來的照片,這個樣子是我裝了上述寫的東西後拍的,而尿布跟濕紙巾給BEPO裝了,他自已帶後我如果要帶他去廁所,可以直接拎著小兔包包就去了,不需要再另外拿,所以才給他自已背。

(另外如果要帶小孩走路,請讓他走內側,這天因為他另一手拿著鑰匙不給我牽另一手,但又想拍一下包包的照片,所以才牽右邊)

 

DYDASH門市

DYDASH X HUELLAS-誠品西門店 地址:臺北市萬華區峨眉街52號B1 電話:02-2388-6588

DYDASH X 華山文創園區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一段1號中4館 捷運:忠孝新生站1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 電話:02-2395-7572

DYDASH X SADU'R-圓山爭艷館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玉門街1號 捷運:圓山捷運站1號出口 電話:02-2597-8926

 

2015.05.26新增~目前也可以在痞客邦購買喔~

【嘖嘖包】DYDASH x 3way3用/手提/肩背/後背包 $2,680元

【小嘖嘖包】DYDASH x 3way3用/手提/肩背(斜肩背)/後背包 $2,280元

【嘖嘖包】DYDASH x 3way3用/手提/肩背/後背包 $2,880元

 

 

 

 

 

 

 

 

 

 

 

 

本篇作者:吳小布

 

使用軟體:Lightro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