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8010.jpg 

上一篇介紹了【攝影】自已拍寶寶週歲寫真II-預備工作,今天來PO成品,當天我整個把一張16G拍滿,不過我是用RAW檔,大概拍了六百多張,當天十分混亂,空間較小的關係,所以我常時一直跟友人說:去旁邊,然後還要一直把小人抓回位置上去,小人會一直爬走或者是走向媽媽,有很多照片我都有拍到大人的手之類的,刪照片刪到好累這樣,最後放大絕,我是打算只交40張照片就好,然後我就先分類,分了五個主題(床景/個人照/草地/鑽石景/澎澎球景),五個主題各留八張照片,所以就開始挑八張,其餘全刪~哈哈~(照片我都有留啦,只是另外COPY一份來做整理)

因為太久沒拍照&修圖也忘了差不多了,所以我都只有調一下亮度及修掉不該出現的小東西就交稿了。

我們當天的流程是先拍澎澎裙,然後再脫掉直接拍尿布的床景,再來是鑽石景,最後中飯小睡後拍了一些個人照,最後再去拍外景。

我挑一些照片中我很喜歡的部份,其餘的大家再去相簿看喔~

DSC_7990.jpg

這次我們的澎澎花的高度還不錯,剛好讓小妮站起來時可以拍的到,但小娜的話因為還不太會自主站,所以多半都是坐著的照片。

DSC_7954.jpg

笑起來超可愛的~話說這裡是最混亂的部份了@@",其實整場拍起來我都覺得很混亂,只是最後的成品還不錯XDDD,但刪片時也看的到混亂的場景,都覺得好好笑,這是我們的一個特別的回憶了。 

1.jpg

我在拍BEPO的一歲寫真時的封面照片時也用這樣的方式,我個人很喜歡這樣,所以妮妮&娜娜我也比照辦理了。請看~【BEPO寶貝】自已拍週歲寫真

2.jpg

 我滿喜歡妮妮這張的表情了。

DSC_8132.jpg

床景的部份是用很簡單的冰淇淋吊飾+尿布照,然後還有英文字母當補助道具,冰淇淋效果滿好的,小朋友很喜歡只是很難弄,因為我很不會縫東西,然後我最後是用雙面膠去做黏旁旁的一圈,超難黏常掉下來。

 DSC_8138.jpg

這個是意外去補捉到的,好可愛的表情,所以就留下來了。

DSC_8161.jpg

因為小人很不安份,最後是拿了手機給他,他反而乖乖了,不限定他拿什麼也是一種寫實感(這個是我昨天給小瑾看照片時,他跟我說的一句話)

DSC_8245.jpg

小妮這張我很喜歡XDDD,拿著他愛的奶瓶及餅乾,不枉費他的大食怪封號丫~~然後澎澎裙這個是沒有穿上的,只是擺在他旁邊,然後是二件的量,所以才有這個效果,另外澎澎裙真的是女孩兒拍寫真的必要物丫~效果超好。

(想買澎澎裙可以再私我喔)

DSC_8348.jpg

這個呢~我最喜歡了,一開始是白紙舖地板,然後給小妮踩大印台上色後去白紙上踩,本來想讓BEPO也一起,但BEPO不喜歡腳上有東西,所以他怕怕的,結果妮妮也不是很愛,小娜又太小,所以就只有一點點的腳印,然後最後就是讓他們坐著撒紙花,撒完紙花後就先穿上衣服,再放鑽石進去。

DSC_8460.jpg

 貴婦小娜~~

DSC_8568.jpg

個人照的部份更是當天的天氣好,二小睡完午覺起來我加拍的部份

DSC_8554.jpg

小妮的表情還很朦朧丫~

DSC_8602.jpg

這也是後來加拍的,小妮忽然跑進房間裡要玩冰淇淋,我跟進去拍到的畫面,我超喜歡這張的。

DSC_8681.jpg

最後是外景,天氣不錯陽光很棒,但風超大,泡泡亂飛,難拍,但還好還有我喜歡的照片。

DSC_8760.jpg

最後來一張姐妹情的寫照,話說我的泡泡水最後讓小妮給帶回家了,人家又想買了~~XDDDD。

其實拍的不完滿,但是肯定是外面找不到的規格,沒有一間會為了你做一個半月的前置期吧~而且是獨一無二的喔~

四十張照片送給我家的小寶貝乾女兒娜娜~生日快樂~

 

 

 

 

 

 

 

 

 

 

 

本篇作者:吳小布

 

使用軟體:Lightro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