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PO台南的文PO到有點無力,都是古蹟。特別是赤崁樓PO到整個很傷神,結果也沒有什麼內容。

結果那天去郵局時,看到一隻可愛的娃娃,想說夾看看,很久沒有夾娃娃了,身上也只有帶二個十元銅板,哇哈哈~結果十元就讓我把他帶回家了。

下午跟雯很在講電話時,有冷到
布:我抓到一隻可愛的狗狗唷!
雯:真的丫!什麼品種?
布:嗯~(看了我的娃娃很久)我也不曉得是什麼品種呢~
雯:你去哪裡抓的
布:郵局附近的娃娃機丫!
雯:........
(難道~雯以為我去外頭抱了一隻小小狗嗎?)

或許我應該說我抓到一隻列車長!!(後來那天回家很high...我真容易滿足)

這就是那隻我說不出品種的狗!!他是什麼品種的?有人知道嗎?我想應該是一般的米克斯犬吧!

小布很久沒有夾娃娃了,因為上一次發了瘋的夾了一整組的水果熊回家,我的娃娃區大概也放不下了吧!

這些就是我的水果熊家族,七隻大的,大概花了一百五十元左右,夾了十二隻,其他的送人了,我只要一組的,下頭的四隻小的是水水送我的,他去夾的。也是一組的~~所以我的房間裡就多了這水果熊家族!!

之前也PO過[黃澄澄家族

*看到可愛的東西,心情很好~~~

本篇作者:About Me
使用相機:CANON IXUS 60
使用軟體:nEO iMAG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