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640-2

冬天快到了,保溫杯是每個媽媽必備的東西之一,為了讓小孩在冬天也能夠喝到溫開水,BEPO有一個保溫瓶,但是因為我們什麼東西都需要備二份(一份在外婆家一份在家裡),當時並沒有多買一個放家裡,想說在家的時間較短,所以沒有多買一個,而且假日時也可以將另一個帶回來就好,但想法是想法,我們還真的沒有做到,本來今年就想說要再購入一個保溫瓶,因為BEPO很喜歡喝溫溫的水,剛好NUBY有試用活動(撒花),這一個容量是360ML針對12個月以上寶寶設計的,雙層的304食品級不銹鋼設計,讓寶寶健康喝好水,保溫保冷六小時,四季皆宜,過了冬天,春夏依舊好好用。

看過他的介紹,瓶身內外皆是304不銹鋼,上方吸管是矽膠材質,下方及上蓋則是耐熱度到100度C的聚乙烯,而且符合歐盟EN14350檢驗標準,無毒無害,100%不含雙酚A。

DSC_2671

按壓式的開蓋,蓋壓好輕鬆,BEPO輕鬆上手耶!!而且他的按壓鈕也超級大,目前BEPO的水杯他都不是很好壓,有時候都需要大人的幫忙,有時候打不開他會很生氣,但這一個我洗好後裝了水他就立馬搶走,然後輕輕鬆鬆的開了,完全沒有跟我求救耶!!另外他有一個特別的設計,會有“卡”一聲是指杯子裝好水,把上蓋轉緊鎖好後有一個"卡"聲~這設計真讓我滿意。

這一款360ML的則有二個圖案一款貓頭鷹一款長頸鹿,BEPO二者都很愛但後來我選擇了長頸鹿,他看到時大喊長頸鹿耶~是我的水壺耶!!

BEPO對於水壺上有長頸鹿超興奮的,因為目前他的杯子都沒有動物圖樣。(因為都是媽媽選擇媽媽想要的嘛XDDD)

DSC_2666

裡面是軟式的吸管(醫療級矽膠吸管),不會讓小孩在喝水時口腔去受到傷害,上一週爸爸買了一杯木瓜牛奶,後來吸管竟然去傷到了上排牙齦,小人都流血了,害我好心疼,果然小小孩還是需要軟吸管丫!畢竟有時候在行進間,小朋友就想要邊走邊喝了,很容易就因為吸管而受傷,是說我也是有了流血的事情後,才發現原來軟式吸管所扮演的角色在這裡,爸媽還真的是在事件中去學習更多的。

DSC_2652

這也是BEPO第一個有背帶的水壺,看來小孩能自己背媽媽也能輕鬆一點了~(笑),360ML的對二歲五個月的BEPO來說尺寸還滿剛好的。

剛好最近也讓BEPO去習慣自己背小包包,讓他能再學的進一步自主,所以背水壺是他新的體驗。

背帶採用可拆式的,所以要裝背帶也行不裝也行,要洗時再把背帶拆下來,水壺擦拭乾淨了但背帶還濕濕的,另外也可以隨著孩子的高度去調整適合的長度。

DSC_2659DSC_2657

BEPO超喜歡的,主要還是因為他自己能夠自己操作,這年紀的孩子,對於自己能完成自己的事,有一種小小的執著丫!看來這個水壺會立馬讓太X工房的推入冰山中了(因為BEPO常忘了關太X工房的蓋子,所以常弄倒,而且因為我沒有買到太X工房的吸管,所以BEPO都是仰頭喝的,都會弄的全身都是。

另外NUBY也有針對小一點的寶寶的水壺喔

  1. Nuby 不鏽鋼真空學習杯(360度旋轉滾珠吸管)( ,跳跳羊220ml,適合12個月以上的寶寶使用
  2. Nuby不鏽鋼真空學習杯(鴨嘴)(藍熊,粉紅兔) 220ml,適合6個月以上的寶寶使用
  3. Nuby不鏽鋼真空學習杯(細吸管)(瓢蟲,汽車) 280ml,適合12個月以上的寶寶使用
  4. Nuby不鏽鋼真空杯帶水壺(細吸管)(長頸鹿,貓頭鷹) 360ml,適合12個月以上的寶寶使用

 

 

 

 

 

 

 

 

 

 

  

本篇作者:吳小布

   

使用軟體:Lightro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