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791

BEPO整個是累壞了,坐在大椅子上發楞,號稱地表上最潮的旅店,台中的紅點文旅頻頻出現在雜誌/新聞裡,述說的他的質感他的溜滑梯!!!六月底是小布的生日,當然要趁著這個機會讓媽媽我出去走走,但因為BEPO不太喜歡一直坐著,坐車對他來說是很累人的(媽媽也很累),所以我們決定就去台中就好,不要太遠,台中的距離剛剛好,應該是BEPO能接受的最長距離吧!!本來沒有想訂紅點,想說找一個可愛一點的商旅住住,但沒想竟然有看到一個介紹的相當好的BLOG在介紹紅點,深深吸引我了,本來是打算去台中兩天一夜的,但因為紅點在星期六的一大床已經訂滿了,我怎麼樣都不想睡二小床的,但又很想住,所以就決定把行程改成了兩天兩夜,這樣一來二足天的行程也不會太趕,只是要開晚上的車就是了。

6/26(五)這天我們二夫妻討論了一下作戰計劃,下了班閃光先生一來接我就立馬驅車前往台中,沒錯!當下我還穿著公司的POLO衫直接就去台中了,然後中途則是讓我在麥當勞買了些東西吃(閃光先生有先回我娘家吃飯),然後在去的前幾天就有跟BEPO說,你想玩好大好大好大的溜滑梯嗎?(然後還給BEPO看紅點文旅的照片),他說他想去,然後我就跟他說,可是要坐好久好久好久的車喔!你可以嗎?BEPO為了溜滑梯竟然答應了。於是我們在車到三義時BEPO都很乖,當然車上用手機放了一首接一首的兒歌,所以他也就乖乖了,在三義我們下了車亭休息區上個廁所,這時BEPO忽然說,我不想坐好久好久的車車了,但剛好我肚子餓想去麥當勞買東西,順便買了一份雞塊給他吃,塞了他的嘴(哦!!!破戒了~我們平常是不給他吃速食的),就這樣我們順利的到台中了!OH YA~

(我不曉得其他孩子坐汽車的狀況,BEPO除非累到秒睡,不然他會想摸我的耳朵睡,而且要我的頭整個靠在他身上才行,一個坐汽車一個要綁安全帶,媽媽我總是要用很為難的姿勢讓他能摸到我的耳朵入睡,但腰真的真的真的很酸= =",所以如果不用這樣坐,就算我要唱整路的兒歌我都覺得是一種幸福丫)

DSC06793

紅點文旅很多的小細節都做的相當好,每個擺的椅子/擺飾都相當有味道,當然大溜滑梯是個很大的賣點,這天我們到時已經是BEPO要睡覺的時間(九點)了, 但他還是很開心的在大廳走來走去,椅子也上去坐個一下,整個很興奮。

不過紅點文旅的停車站離這裡有點距離,所以我必須先帶孩子辦入房手續,然後帶孩子上樓,再等閃光先生過來。

DSC06817

台中的電梯現在都要很COOL,這次去台中的二間商旅的電梯都有他的特色在,紅點文旅就是走一個霓虹燈的色彩。

DSC06818

總算是看到床舖了,床頭板使用客家花布,在整體的房間走一個低調感中,有畫龍點晴的效果。

我們訂的是君子好朋友L的PLUS房,室內空間是9坪,與沒有PLUS的房型相較之下是有浴缸(媽媽很需要)

DSC06832

面對床的當然是電視了,因為我家兒子很早就睡了,平均約九點多,今天出遊已經拖到十點多,漫漫長夜BEPO爸爸都是看電視渡過了(恩~媽媽多半都陪睡陪到真的睡了)。

DSC06834

在一旁的空間是一張簡單的桌子/行李架/微型吧台/還有很過份的體重計,在照片左手邊進去則是浴室。

DSC06823

微型吧台上的東西有夠新奇有趣的,是NESPRESSO咖啡機/TOAST蓮花盛開泡茶組/RedDot午茶時光盒,也太美好了,早上一醒來立馬泡個咖啡及茶來喝喝,只是~咖啡好苦不適合嗜甜的我們。

不會使用咖啡機也沒關係,上面還有手繪的解說,實在太細心了。

DSC06854

午茶時光盒裡放的是康寧的紅茶,而且有不同的四款茶包,可任君挑選。


DSC06829

在床頭櫃旁還設置了超貼心的充電設計,直接使用USB插頭充電,不需要用轉接頭,另外也有放置礦泉水跟水杯,讓你在半夜若醒來口渴可以不需要下床就能先喝水,而且一早起床先喝水也有益於身體。

DSC06819

依浴室來說空間其實滿大的,而且還是免治馬桶,還做乾濕分離。

DSC06836

來到紅點就不得不提的是他的沐浴備品設計,是小手提箱,實在有夠可愛的,裡面收納了二入的牙刷/一次性牙膏/梳子/刮鬍刀/棉花棒/浴帽/牙線棒/護墊/香皂等,不過呢~行李箱其實很占空間XD,不如自己帶的盥洗包來的好裝(媽媽想的都要很實際)DSC06858

最後小孩在吵著要跟爸爸再洗一次澡,然後躺在床上沒多久就進入夢鄉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 紅點文旅
    全站熱搜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