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ch_IMG_4339.JPG

在FB上看到媽媽好友去Rody的展覽玩,大型氣墊遊戲區好吸引我丫!剛好跟朋友有約要去台北吃飯,就順道繞了過去新光三越A11館去看看。

batch_IMG_4303.JPG

Rody展的門票是120元(含二張遊戲券)看到遊戲券就曉得裡面沒有一票玩到底,難怪只要120元,因為最後當然花了不只有門票費了。五歲以下或身高90CM則不用門票,只是你要帶"證件"去證明你的年齡,不然就以"身高"來判斷了,剛好我還真的沒有帶BEPO的證件,身高也超過了90CM,所以也多買了一張小朋友的票,加上伶果的票,就有六張的遊戲券,然後我心裡盤算著,大氣墊溜滑梯三張+小跑車二張+小跑車駕照一張,剛好六張。(但事情總是不會如媽媽想的如此的簡單,而小孩是這世上變數最大的可能)。

另售八張遊戲券299元,或者是單張50元

batch_IMG_4311.JPG

一開始我們就先跑去溜滑梯了,(三張遊戲券30分鐘,有限制三歲)我跟BEPO二個人跑到上面去,然後直導最裡面的大溜滑梯,為了做最好的示範,媽媽我二話不說就溜下去了,溜到中間,媽啊!也太恐佈了,好快又好陡耶!果然我那膽子不太大的兒子卡在上面不動了,然後他本來想腳先下趴著下去了,但是被服務人員制止了,但可能是他口氣上比較硬一點,我在下面看到我兒子開始想哭了,然後服務人員就把他抱回去比較小的橘色溜滑梯等我,本來他也不敢溜小的,但我抱著他溜過一次後就越來越敢了,只是我們也沒有去嚐試大的溜滑梯了,玩足了30分鐘,不曉得滑了幾次的溜滑梯,我們才離開氣墊區。(此區因為比較有危險性,所以服務人員很多,然後很多行為會被制止,當然全是為了安全性考量,大家要乖乖聽話喔)

接著本來我希望BEPO去玩賽車或者是小火車,結果他老大偏要去玩去丟丟樂(一張遊戲券),小小孩的手根本沒有很有力,要把球丟到籃子裡根本很難丫!結果當然是都摃龜了。

batch_IMG_4338.JPG

剩下二張票,他忽然想要去開小跑車了(二張遊戲券一圈/如要駕照要再一張遊戲券),但小跑車我覺得最想要的是那張很可愛的駕照耶!但要三張遊戲券,我心裡想著,這小子一定之後要去玩小火車,最後我還是花了299元去買了8張遊戲券的套組,給他去玩到爽好了。小孩可能已經到了想睡的時間點,所以開小跑車時根本就是轉彎轉到底,服務人員大哥哥很累,還要一直去幫助他導回正軌。

然後BEPO只有在拍駕照的照片時表現的很老練,SO~這張駕照是用錢買的!名副其實丫~(左下角那張,左上角是拍貼,只要五十大洋)另外二張是安慰獎大貼紙

batch_IMG_4348.JPG

然後我們去坐了小火車(一張遊戲券),小人一直要叫媽媽我去坐,拜託~那個椅子超級小耶!大人根本要坐在椅子上頭,我就一直跟他說:你媽屁股很大坐不下啦!然後最後車都開出去一次了,他才願意坐,最後~BEPO總共坐了五次,連服務人員大哥哥都問他:你真的還要坐?還有別的可以玩耶!但BEPO真的對小火車情有獨鐘丫。

batch_IMG_4353.JPG

除了丟丟樂是很假會的選擇外,我們還去玩了"神射手",BEPO想試媽媽當然就要陪伴了,我為了要教他正確的射箭方式(哦~當然是指遊戲式的),我手把手的拉著他,但我叫他放時,他放了箭但弦還一直拉著,把他媽媽我搞的笑到快病軌。最後媽媽我順利射中一球,然後有二球是氣功(哦~是風)弄掉的,但三顆也沒有什麼用,得到RODY超可愛大貼紙一張就是了。(真心的想建議主辦單位,貼紙可以用小小的很多個嗎?很大張很難給小孩子貼耶!亂貼也很難撕掉丫~~~~)

batch_IMG_4347.JPG

然後小人還要求玩"JUMP"(一張遊戲券),是要用遊戲台上的鎚子敲打跳板,讓迷你版的RODY跳到盆子裡,說有多難就有多難,老娘我要使出全力才順利把一隻送到盆子裡,然後小人敲的全部掉在地上,當然也是得到大貼紙一張了。

另外還有小釣手/Angry Rody(彈弓)/林來瘋(投籃)/狙擊手(十字弓)/Rody Lucky Ball(丟球的一種)也都是一張遊戲券的,建議還是國小以上來玩比較合適,我們家這種小小孩根本是拿票去換貼紙這樣。

小小孩的部份比較適合天空之城(氣墊區)/小小賽車手/小火車三種,但除了小火車只要一張遊戲券,其他的要玩滿就是三張遊戲券。

酷的是這個展區有設置"家長休息區"(笑)好重要丫!展區也有賣蛋糕/紀念品等等。

 

RODY奇幻之旅 

2/5~3/27 在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A11 的6F

營業時間為:週日~週四11:00~21:30(21:00停止售票及入場)

                  週五~週六11:00~22:00(21:30停止售票及入場)

另外每週六下午2:00~2:30有Rody人偶見面會喔

 

arrow
arrow

    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